西非加纳天然气站爆炸!火球冲天住宅摇晃(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10-08 1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纳首都阿克拉(Accra)周六(10月7日)惊传重大爆炸案,一辆油罐车在液化天然气站突然爆炸,死伤人数暂且不详。(16:9)
加纳首都阿克拉(Accra)周六(10月7日)惊传重大爆炸案,一辆油罐车在液化天然气站突然爆炸,死伤人数暂且不详。(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0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西非国家加纳首都阿克拉(Accra)周六(10月7日)惊传重大爆炸案,一辆油罐车在液化天然气站突然爆炸,政府官员表示,伤亡民众人数尚未查明。

中央社报导,根据目击民众指称,爆炸发生后火势迅速蔓延到对街的民营加油站,多位民众死伤,有的被烧得焦黑,政府方对外表示,目前伤亡人数尚未厘清,当下应以救火为第一优先。

加纳副新闻部长恩克鲁玛(Kojo Oppong Nkrumah)表示:“有民众因此丧生,我非常遗憾,现在正在清查伤亡人数,这次事故受伤的人也很多。”

有目击民众表示,就他们所见至少有四五具尸体,但事发后这些尸身极有可能已经被转移。

《每日邮报》消息指,目击这描述爆炸时场景,指爆炸引发巨大火球照亮夜空,数百人被迫迅速逃离事发地点。

警方表示,这起意外发生在当地周六晚7点30许,一辆载运天然气的槽车在液化天然气站发生爆炸,发出巨大声响。附近居民感觉到整栋房子都因爆炸而摇晃,众人在惊叫中逃离住家。

消防署发言人安纳葛雷(Billy Anaglate)表示:“现在爆炸原因还需调查,还有部分车辆也因为爆炸而遭焚毁。”

加纳政府表示,目前火势已大致受控,死伤人数待统计之后会对外公布。

据悉加纳2015年时也曾发生过加油站爆炸事故,当时造成100人死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