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贵州公司前董事长芈大伟被立案审查

发表:2017-10-12 1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0月12日讯】中共贵州纪委通报,日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贵州有限公司前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芈大伟,因“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并被开除中共党籍和公职。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贵州有限公司前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芈大伟于去年12月9日被调查。今年10月10日,芈大伟被立案审查。

芈大伟被指对抗组织审查;未如实说明其问题;严重失职失责;利用职务影响为亲属谋利;与他人长期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通过打麻将的方式与他人赌博。因此,芈大伟被开除中共党籍和公职。

据报, 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控制的“电信王国”包括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中移动)等。近年来,中国移动遭到当局持续清洗。

去年1月陆媒报导,中共“十八大”以来,中移动共有14名省级公司高管被查。

2015年2月,中共中央巡视组进驻中国移动巡视。同年4月,中国移动山西董事长兼总经理苗俭中、北京移动副总经理李大川、中国移动湖南原党组书记王建根、中国移动广东副总经理温乃粘接连落马;7月,湖南移动益阳分公司总经理谢钢、湖南移动湘潭分公司总经理黄伟忠落马。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