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神殿及金字塔来自MU文明?(视频)

发表:2017-10-14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底神殿及金字塔来自MU文明?
与那国岛海底遗迹。(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台湾宜兰北方海底发现神殿、金字塔,这些海底神殿和金字塔距宜兰仅六十海哩,年代至少一万五千年。在海底发现的人头雕像,虽历经久远的岁月,但五官及脸孔仍清晰可辨;此外,在人头像附近,考古学家还发现了不可思议的象形文字。

经过学者专家长达八年的实地调查,发现该海底古城可能是一万五千年前,琉球群岛与中国大陆还连在一起时的古文明,后来由于地震引起的地质变化而突然沉入海底消失。

根据由木村政昭教授领衔的琉球大学海底调查队的最新报告,整个石垣岛的东南至东西方延岸的海底,最近二年又陆续发现各种不同的石砌建筑、柱穴、灵石、人头雕像、拱门及几合图形的海龟等,甚至最近也发现了雕刻在石墙上的“象形文字”。

MU文明遗迹

木村教授指出,他确信该海底遗迹是古文明的遗物。木村教授很有自信地断言:“由于冲绳周边海底考古学的研究,将会让全世界最古老的文明重见天日,古老的‘海底龙宫’传说即暗示海底古文明的存在,沉没在海底的‘MU文明’也让海底龙宫的故事一直流传下来。我确信与那国的海底遗迹,是一万二千年前突然消失的‘MU文明’。”

约在半世纪前,即有渔民发现与那国岛的西南方海底有巨大的金字塔、古城堡;当地的潜水专家把它取名为“遗迹潜水观光区”。所谓的“MU文明”,是由上世纪初美国学者詹姆斯柴吉吾德提出的“消失的MU大陆”而来。根据柴吉吾德的说法,有史以前的太平洋全域,包括日本、冲绳及台湾等都还是整片相连的大陆,在这一块比南美洲大陆还大的土地上,曾有过高度发展的“MU文明”。

依据詹姆斯柴吉吾德的假设,“MU文明”与“消失的MU大陆”由于地震引起的地质变动,一夜之间沈入了大海之中。

由于,该文明距今一万二千年前,因此除了口述之外,并没有留下任何记载。一般咸信,“MU文明”仍安静地沈眠在太平洋海底,等待着人们去挖掘出它的真面貌。

事实上,约在半世纪前,即有渔民发现与那国岛的西南方海底有巨大的金字塔、古城堡。

一九八六年,当地的潜水专家把它取名为“遗迹潜水观光区”,于是吸引了不少摄影家及观光客潜入海底遗迹观察,因此也引起琉球当地学者的注意,并开始着手学术性的海底考古研究。

大约二十年前,位于与那国东南方的新川鼻海底“神殿”,即被海底考古调查队以电脑合成方式绘制成立体图,并依其中的海龟、灵石、广场等祟拜物的方位判断,该遗迹可能是古文明居民聚会祟拜的神庙。

神殿北面二个半圆形的“柱穴东边近处的灵石,其摆设的方位及方式与冲绳及日本本岛的民间信仰类似。此外,神殿东方的拱形城门、巨石叠成的城门等,与一万年后才兴起的琉球王国建筑类似。

在城门附近发现的二块重叠巨石,有人推测这二块巨石是城门下方的基石;由二块巨石整齐重叠在一起,及其上方留有长方形人工雕孔等看来,该巨石显然是经过人力加工而成为城堡的一部分。

琉球大学海底调查队于立神岩正下方,发现了高达数公尺的人头雕像,以及明显有人工雕琢痕迹的石砌,甚至还有古代的象形文字群除了神殿的种种发现外,位于与那国岛东南海岸的“立神岩”,最近也有惊人的新发现。立神岩自古以来即是岛上居民的祟拜对像。

这项新的发现,不但与美国学者詹姆斯柴吉吾德提出的“MU大陆”不谋而合,而且也显示当地传说所暗示的万年前“地层下陷”的事实。该新发现的人头雕像,虽然经过长久的岁月,在海底摄影技术下,其五官及脸孔仍清晰可辨。

巨大的人面雕塑

此外,就在巨大人头像的附近,海底考古学家还发现了不可思议的象形文字。依据调查队的整理及分析,那些像形文字群与古代与那国岛流传的象形文字很类似,只要解得出象形文字的意思,“消失的MU大陆及MU文明”可能就这样出土了!

事实上,除了与那国岛周边之外,在冲绳及日本本岛海域内都有类似“MU文明”的遗迹,而且由巨大的石砌遗迹看来,彼此之间可能是由同一个文明衍化而来。

譬如,在与那国最西端的西崎海城,最近发现了以岩石堆砌的巨大金字塔,而这个重大发现不但冲击日本的考古学界,甚至连日本历史学者都相当震惊!

在这个巨大金字塔的最上方,有类似城门、回廊、了望塔等建筑物。此外,城门的上方还有清晰可辨的纹样,犹如图绘也像是象形文字。

由于,“西崎金字塔”被发现不久,因此有关的学术研究并没有详细被公布;但一般认为,该海底金字塔的发现可能是解开“消失的MU大陆及MU文明”的重要关键。

有相关的报导指出,在西崎金字塔附近已发现了古代石器,以及刻在石器上的文字。西崎金字塔的造形很像奈良飞鸟地方的“益田岩船”,但也与远在太平洋对岸的墨西哥马亚文明的金字塔很像。

责任编辑:姚馥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