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着翅膀还乘飞机?中东土豪带鹰乘机旅行(组图)

发表:2017-10-17 05: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猎鹰
有翅膀的猎鹰乘飞机,确实很土豪(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看中国2017年10月17日讯】10月15日,一名来自中国四川的周女士在摩洛哥旅行后准备返回中国,由于需要转机,她在卡萨布兰卡机场登上了飞往阿布扎比的飞机。没想到一登上飞机,就看见机舱内有十几只鹰隼整齐地站在各自座位上,等待飞机起飞。“鹰隼的座椅被都包上了塑料布,在座椅上放置了长条板,鹰隼就站在上面。这十几只鹰隼分布于机上的经济舱内。”周女士说,“这些鹰隼的主人是一位来自中东的男子,他就坐在鹰隼不远处。”

据介绍,每个鹰隼都有一个座位,中东男子至少花了5万元人民币,为每一只鹰隼购买了机票,“我看这些鹰隼头上还带了小头盔,翅膀被栓住,可能是怕它们中途乱飞。在整个行程中,它们都很听话,很安静,没有乱飞乱叫。”周女士表示,飞机上的乘客们也都难得看到这些“特殊乘客”,纷纷合影留念。

其实中东各家航空公司对猎鹰乘飞机早已见怪不怪了。中东国家的很多贵族都在养猎鹰,这个喜好也被很多中东土豪视为时尚而争相眷养。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就把猎鹰视为首都迪拜的象征,还把猎鹰印在公民们的护照上。

猎鹰
猎鹰们被带上飞机(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八个月前,就曾有位沙特王子,为他的80只猎鹰购买了卡达航空公司的80个座位机票。据说这位沙特王子是要带他的猎鹰们外出打猎,这80只登上飞机的猎鹰都有专属的飞行护照。这些猎鹰们被戴上头套,蒙上眼睛,翅膀被栓住,站在专门为它们准备的长条板上,整个行程中它们都很安静,看来确是训练有素。这些有翅膀的乘客们,不用自己展翅,就能飞上天空,大概是很享受乘飞机的感觉吧!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