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离婚的夫妻,记住这些话吧!(图)

发表:2017-10-18 0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家是讲爱的地方,不是讲理的地方。
家是讲爱的地方,不是讲理的地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古人说,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能当夫妻不是那么简单的,得经过一百年的修行,所以要珍惜这难得的缘份。

但是现在的社会离婚却成了一件小事,结婚以后怎么才能做一辈子的夫妻呢?

一、男人的五大需求

1、被理解;2、被信任;3、被支持;4、被认同;5、被尊重。

二、女人的三大要求

1、安全感;2、浪漫;3、被疼和被哄。

三、夫妻之间离不开的三大问题

1、经济问题;2、性的问题;3、沟通的问题。

四、夫妻之间的三多三少

1、多关心对方的变化;2、多发现对方的优点;

3、多讲正面的话;4、少抱怨;5、少指责;6、少误会。

五、夫妻四处

1、多想对方的好处;2、欣赏对方的长处;3、体谅对方的难处;4、包容对方的短处。

六、夫妻相处的四句话

1、对不起,我错了;2、我相信你;3、我以你为荣为傲;4、我爱你。

七、夫妻相处四个共同

1、共同的人生目标;2、共同的生活环境;3、共同的生活话题;4、共同的生活朋友。

男人该有的19条修养

1、不能打女人。

2、如果你喜欢儿子,而她生了个女儿。记住,那不是她的错,懂医学的都知道那是男的决定的而不是女的。好好爱你们的孩子。

3、学会帮女人做家务。一个回家就只是躺在沙发上等待老婆开饭的男人,会让婚姻生活淡的比白开水还无味。

4、如果你爱一个人,请你温柔的呵护她;如果不爱,直说。女人都很傻的,从她爱上你的那一刻,便身心俱付。但是要小心这种无怨无悔,最后也可能由于你的自我满足却不愿意负责任毁掉你的人生。

5、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

6、你工作太忙,但是打个电话给你心爱的老婆,不会花掉你太多时间的。

7、女人是用来疼的。一句温馨的问候都会让妻子感到幸福满满的。

8、女人化妆不碍你的事。即使对方化的浓妆让你睁不开眼,也要微笑着给她建议,而不是厌恶的表情。

9、女人问你想吃什么,不要说随便。告诉他你喜欢吃她做的某个菜,这样你不仅能吃的可口,还会得到很多温柔和笑容。

10、女人要外出约会,请你对她说:去吧,玩得开心点,结束之后打电话给我,我去接你。

11、不要认为每个女子都爱钱如命。你赚钱很辛苦,但这个世界上能养活自己的女人比比皆是。

12、记得给她家里打电话,而不是她催着你打。

13、记得她的生日,女人最看重的就是生日、纪念日什么的。

14、不要认为情人节送花是无聊的行为。

15、抽个固定的时间陪她。你工作都是为了生活,那么,她应该是你生活里最重要的一部分。

16、牵她的手漫步。两个人走路,不是为了让别人看,是要两个人感觉幸福。十指相握是幸福。

17、男人味确实很吸引人。但是不要衬衣外套长时间不洗,最后成了汗臭味。

18、女为悦己者容。如果她很爱打扮,你应该很开心才是。

19、想她的时候,告诉她。爱她的话,要经常说。

把老婆当皇后,你就是皇帝;把老婆当丫鬟,你就是太监;把老婆当傻子,自己就是傻瓜。

一个家是有根的,根由女人掌控;一个家是有魂的,魂由男人掌控。家是讲爱的地方,不是讲理的地方。家事无对错,只有和不和,家和才能万事兴。

责任编辑:心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