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怀孕是福报 伊能静:爱是会流动的(组图)

发表:2017-10-19 2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艺人伊能静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
艺人伊能静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

艺人伊能静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关怀弱势族群并关注各项扶幼工作,自民国92年成为南台北家扶中心永久认养人,八年前莫拉克风灾重创台湾之时,伊能静亦挺身捐助善款协助受创的扶助家庭重建家园。

10月18日,伊能静出席了台湾家扶中心举办的慈善活动,与丈夫秦昊先生共同捐款50万元,并分享个人成长历程鼓励扶助家庭,期盼能让扶助家庭在岁末之际共享幸福温度。伊能静表示:自己能在46岁时自然怀孕,生下健康的小米粒也是福报,“我帮助这个世界是希望我的孩子对生命能累积思想,自助而助人,让更多人能过着较为理想的生活”。

46岁怀孕是福报伊能静:爱是会流动的
笑容灿烂的伊能静对着镜头比心。

伊能静晒出活动的照片,照片中,笑容灿烂的伊能静身着粉色上衣,黑色短裙,对着镜头比心,并配文道:“万物皆有裂痕,但那就是光进来的地方。!”“我总说爱是会流动的,就像笑容是会感染的。”、“我们给出去的,总有一天一定会回返。”

伊能静捐款力挺家扶:爱是会流动的。
伊能静捐款力挺家扶:爱是会流动的。(以上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伊能静微博原文:

今天在台北为家扶中心做慈善活动,真的很开心。

这15年来在南台北家扶中心助养的孩子们都读大学了,每隔一段时间收到他们的信,看他们分享成长,感觉自己真的有好多孩子,虽然这些孩子的家庭都比较困难,但他们没有怨怪命运,而是努力靠自己重生,这群孩子里每个人的身体里都有一个曾经小小的我,发誓改变命运、成为家的支柱。

是啊!万物皆有裂痕,但那就是光进来的地方。

就如家扶中心的主任,自己也曾接受十年助读,最后回到家扶中心帮助孩子。

让生命的裂缝注入满满的光,不是等待太阳,而是自己要勇敢地探出头去。

我总说爱是会流动的,就像笑容是会感染的,

勇敢的爱!勇敢的给!勇敢相信!我们给出去的,总有一天一定会回返。

责任编辑:黄彦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