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阳寿已尽,提前有15征兆!(图)

发表:2017-10-21 0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九个征兆是正午看太阳的时候觉得它不刺眼。
第9个征兆是正午看太阳的时候觉得它不刺眼。(图片来源:pixabay)

老年人临死前有15个征兆,如果具有其中之一的征兆,大概寿命只有6个月了,6个月以内尤其是第13和第14种,如果两项都有的话,大概寿命最多还有3天。

人死之前半年内15个征兆

1、是呵气呵到手掌心,感到吐出来的这个气都是凉的。

呵一口气吐到手掌心,我们一般呵出来的气一定是热的,这个感到是凉的。

2、是在别人眼睛的瞳孔里面看不到自己的影子。

一般这个是看得到的,随便哪个都是看得到的,但是临死的人是看不到的了。

3、是四大衰减,四肢剧烈的疼痛。

4、是大便变成白色。

5、是牙齿变得很干燥,变黑了。

6、是耳朵枯萎了,失去光泽了。

一看这个耳朵突然一下子没有光泽,枯萎了,也差不多还有6个月。

7、是鼻子变歪斜了,鼻子都歪了。

8、是大白天的时候,其他人看不到,自己就可以看到天上的星星。

9、是看太阳的时候觉得它不刺眼。

当然是正午的太阳,不是说早上初升的,正午的太阳看起来,一般人都很刺眼,不敢看,他就可以静静地看着不刺眼。

10、是小便变酸。

有很大的酸气,酸味。

11、是看不到自己的影子。

无论是在太阳底下也好,还是在月亮底下也好,看不到自己的影子,没有影子了。

12、是额头上的纹会肿胀起来。

13、是丹田会出现一个比较红的疙瘩。

14、是两个脚心,脚底的涌泉穴和印堂好像针刺那样子的疼痛。

这个第13、第14如果有的话,就比较危险了。

15、是情绪反复无常。

无缘无故波动得非常厉害,不能自控。

这些征兆出现,其中有一项就可能6个月之内就会走了,特别是第13、第14两项有的话,寿命大概只有3天。

来源:《YouTub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