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人都不买双卫生间房?(图)

发表:2017-10-22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同户型的房子,有些只有一个卫生间,而有些则有两三个。
不同户型的房子,有些只有一个卫生间,而有些则有两三个。(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买房是件人生大事,若能在别人的经验中吸取教训,那么一定不会有太多的憾事;装修也是如此,若想要顺风顺水,那就必须步步谨慎,它影响的不仅是居住是否顺心,还直接关系到家人的安全问题;而一个好的家居环境,除了布置美观,还要留意到一些风水禁忌,风水学作为一门玄学,流传至今不是没有道理的;因此,大家在装修前不妨多做些功课,尽量从别人的错误中获得经验。

不知道大家平时买房的时候,有没有考虑到卫生间数量的问题?不同户型的房子,有些只有一个卫生间,而有些则有两三个,也有一些每个房间都带一个,当然,前提是户型比较大的房子,才可能除了公共卫生间,其他房间都带上卫生间。

许多朋友在购房的时候,总是忽视到厕所数量的问题,不同的户型厕所数量不一样,有一个的,也会有两三个的,也某些楼房每个房间都带上一个,但是楼房的户型假如太小,那就唯有一个公共厕所了。

若是给每个房间都设计上厕所,那生活起来的确便利,即使夜里起来方便,也不需要跑到房间外面,尤其是休息办法很特殊的朋友,但是很多人尤其是懂点风水的人反而不会买这种多厕所的楼房,那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首先,假如楼房的厕所全部两个的话,这样代表着室内的实用空间更少了,它的保值率都会减低,由于多付了一个厕所的钱,所以常常也会选择用单厕所的楼房,实用空间大,花在厕所空间的钱少了,照样将省下来的钱用来安排其他家居用品。

家里头人口不多的状况下,其实一个厕所就够用了,多出来的一个厕所相当浪费,通常清洁卫生的时候,还得多清洁一个地方,假如你不是非常勤快,或是你是家庭主妇的话,那倒也还好,但是做得久了肯定会感觉又累又烦恼,上班族就更难说了。

从卫生和风水上来说,厕所的环境很受潮会繁殖细菌,人在休息时,正常免疫力和意识全是非常低的。两个厕所一来容易患病,二来会影响家里的财动,可能会落得“人财两空”的局面。好多人都这么做,但并不意味是正确的,特别是做生意的朋友,千万不要这么做。

而且,主睡房的厕所,正常全是暗卫,光照普通较差,通风条件也不好,不管是白天或晚上都得开灯,非常浪费电。环境也相对来说受潮,很轻易就将室内的木质家具给弄坏了,更重要的是会反味,睡着闻着也难受,人住久了肯定受不了。

责任编辑:古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