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无敌舰队”到达朝鲜水域 已做好准备(图)

发表:2017-10-23 0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无敌舰队”到达朝鲜水域已做好准备
2016年10月14日,航空母舰USS罗纳德・里根(CVN-76)参加联合海军演习。美国海军机组人员指导一架F/A-18超级大黄蜂战斗机于在南非的伟特海从美国航空母舰罗纳德・里根的甲板上起飞。由于朝鲜核武器计划的紧张局势,2017年10月,美国已将核动力的美国罗纳德・里根航空母舰派往韩国海域进行联合海上演习。(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0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报导)据《每日星报》报导,经过一个星期的联合海军军事演习后,10月21日星期六,由航空母舰罗纳德・里根(Ronald Reagan)号领导的船舶和潜艇舰队停靠在韩国。

在韩国港口城市釜山,潜艇图森号、密西根号,及其40艘船只与航空母舰及其5000名水兵汇合。

美国海军拥有16年军旅生涯的指挥官亚历克斯・汉普顿表示,为期五天的军事演习的目的是训练美军战斗机与直升机对朝鲜进行军事袭击。我们已经为战争做好了准备,我们有信心完成国家指挥部门交给我们的任何任务。

今年4月,美国进行了类似规模的海上军演,川普(特朗普)将作战部队称为“无敌舰队”。

航空母舰罗纳德・里根(Ronald Reagan)号的首席指挥官马克・道尔顿(Marc Dalton)将军事演习称作与韩国国防伙伴关系的“常规”运作。他说,“美军与大韩民国海军进行常规互动,这次港口停泊是与同行进行定期互动的一个完美结局。”他表示,美国对维护自己及其盟友的承诺是“持久的”。

他补充说:“这次军演意在训练我们自己和我们的盟友,以便应对各种危机。”

大规模的军事演习也加剧了美国与金正恩极权主义政权之间的紧张关系。

朝鲜国家媒体将美国军事演习称为“可能点燃核战争”的导火索。

朝鲜宣传机器对美国航空母舰似乎“情有独钟”。今年早些时候,朝鲜国营网站播出了系列视频,模拟导弹袭击和摧毁航空母舰及其舰队。

美国总统川普正在考虑如何遏制朝鲜的导弹与核武计划,他准备采取任何可行的措施,包括军事行动。

朝鲜一而再,再而三地进行核武器和导弹试验,认为他们有能力袭击美国,这激怒了川普总统。

川普加大了在该地区的军事力量,以此来威慑朝鲜最高领导人。在韩国的飞行表演中,美国展示了两架战略轰炸机。星期六,B-1B型战略轰炸机在首尔空军基地上空飞行了八分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