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大胜!矢言坚决对付朝鲜金正恩政权(组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10-23 0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过去一个月内两度发射飞弹越过日本上空,作为美国重要的盟友,日本寻求对朝鲜施加最大压力的可能。(16:9)
朝鲜过去一个月内两度发射飞弹越过日本上空,作为美国重要的盟友,日本寻求对朝鲜施加最大压力的可能。(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0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昨天举行的众议院大选中取得辉煌胜利,随后他便表示,要“坚决对付”主导这场选战议题的朝核威胁。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安倍晋三自由民主党与执政联盟伙伴公明党,昨日选战中拿下众议院465席中的312席,数目超过了三分之二的议席,占有“超级多数”的门槛。

安倍晋三表示:“一如我在参加选举时对大家承诺的,我最迫切的任务是必须快速解决朝鲜问题,所以强势外交是必须的”。

安倍今夏被控徇私,民意支持度一度跌到了约30%,外界认为他在党内的地位及继任日本首相的可能性大幅降低。

安倍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昨天举行的众议院大选中取得辉煌胜利,随后他便表示,要“坚决对付”主导这场选战议题的朝核威胁。(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对此,他表示:“我会谦卑地面对胜利,并且继续为日本民众谦卑而诚恳地任事。”

路透社报导,安倍同时也坚决表示,会推动修改战后的和平宪法,但他表示,自己不会再坚持之前说的,要在2020年前修宪。他说:“经过考虑,我希望能够对此问题深化讨论,尽可能争取更多人的同意,这才是我们该优先考虑的事情。”

虽然还未正式揭晓,但这样的选举结果提高了安倍未来修改日本战后和平宪法的可能性。

众议院改选大胜,这明显大幅增强了安倍晋三对抗朝鲜金正恩政权核子威胁的决心。朝鲜过去一个月内两度发射飞弹越过日本上空,作为美国重要的盟友,日本寻求对朝鲜施加最大压力的可能。

这也成为安倍的决胜关键。东京一名选民冒着风雨前往投票所投票,他表示:“我支持安倍不向朝鲜威胁屈服的立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