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刻:一山还有一山高(图)

发表:2017-10-26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开心一刻
开心一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按号

有位大爷去银行取钱,直接走到窗口,保安过来说:“大爷,按号。”

大爷:“啥?”

保安:“按号。”

大爷心想,不愧是大银行呀,取个钱还要暗号,于是低声对保安说:“天王盖地虎。”

保安无奈的帮老爷子按出一张排队票,老爷子心想:“吓死我了,居然被我蒙对了。”

 

我是你爸

刚新婚不久!今天中午回我爸家吃饭,正吃一半手机响起。

“喂,孩子啊!吃饭没?我是你爸!”

我一听就怒了:“你丫骗谁啊!我爸就在我跟前吃饭呢!大白天找抽的玩意儿!”

说完把手机丢沙发上,继续吃饭。

一会儿,我爸突然抬头说:“会不会是你老丈人啊……”

 

一山还有一山高

刚才我去ATM取钱,前面有一对夫妻在取钱。

妻子对丈夫说:“我要输密码了,你走开”,丈夫退到一边去了。

我暗想,这女人好强势啊,说明这家是女人管账啊!

只听到滴滴滴三声过后,妻子转身对丈夫说:“好了,我输完了,该你输后三位了”!

哎呦,我去,开眼了,这是顶层设计格局下的互相制约互相监督!

后来的情况是: 丈夫先按了3次退格键,然后输入了6位密码******,我整个人都呆了!

 

泄底

有一个年轻人开车下高速,交警过来,敬礼:“您好,您是经过这条新修高速的第一万名司机,按照规定,奖励五千块钱。”

记者过来采访:“您好,得到这笔钱肯定很高兴,那么您回去打算用这钱干什么?”

年轻人说:“我想先去考个驾照。”

交警旁边一听:“无证驾驶啊!”就过来了。

他老婆在副驾驶座上说:“您不要听他乱讲,他喝多了。”

交警一听:“酒后驾驶啊!”手拷都拿出来给年轻人带上了。

这时候,他丈母娘在后边把头伸出窗户,哭着说:“都跟你说了,偷来的车,不要开,不要开,你硬要开出来玩……”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笑话段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