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巴士冲上行人道酿6死伤 车毁树断场面惨烈(组图)

发表:2017-10-26 0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车祸
巴士冲向人行道(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0月26日讯】25日中午12时30分许,广州市越秀区发生一起致命车祸,一辆194路巴士疑因煞车失灵,失控撞毁3辆汽车,后再冲上行人道,造成2死4伤。

网传照片可见,肇事巴士连撞多车后,冲上行人道撞断多棵路边大树。现场一片狼藉,被撞的车辆碎片和杂物散落一地,大树也横躺在路面。

广州巴士冲上行人道酿6死伤车毁树断场面惨烈
路边多棵大树被撞断(网络图片)

由于事发时正值中午,路上行人众多,现场有多人被撞倒。有目击者形容现场情况非常惨烈,“亲眼目睹缺胳膊少腿的尸体,血淋淋躺在马路上。”

车祸
现场一片狼藉(网络图片)

另有目击者说,由于事发现场靠近派出所门口,因此巴士失控后,撞倒警车、冲过广场,后撞到树才停下。

广州巴士冲上行人道酿6死伤车毁树断场面惨烈
事发时正值中午路人众多(网络图片)

警方初步调查,肇事者是57岁朱姓男子,为该市第三巴士有限公司司机。朱男向警方表示,当时他发现巴士煞车失灵后即采取避险措施,未料操作失当,导致交通事故发生。

目前车祸确切起因仍待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