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改建并短租 华裔房主被罚11万美元(图)

发表:2017-10-28 04: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非法改建并短租 华裔房主被罚11万美元
陈贝儿非法改建位于布鲁克林的房屋。(谷歌街景截图)

【看中国2017年10月28日讯】日前,纽约布鲁克林一名华裔房主非法改建房屋,并在“爱彼迎”(Airbnb)上做短期出租生意,一次招租几十名游客入住,被重罚逾11万美元。

被非法改建的房屋位于布鲁克林Nostrand大道381号,业主为陈贝儿(Pearl Chan,音译)。今年9月7日,市房屋检查员在检查其三层公寓楼时发现,总共有22名爱沙尼亚裔租客、一对德国夫妇,以及一家五口同时入住。

陈贝儿涉及六项违规,包括非法改建、淋浴喷头不足和紧急出口不足等,市府官员给她开出53,200美元罚款。屋宇局也勒令其清空地窖和一楼。

陈贝儿对此未予理会,而是继续出租房间。10月3日,市府人员再次检查,发现了11名印度游客,而且之前所有违规的地方都未改正。

因屡次违规,市府又开罚单63,000美元,加上之前的罚款,陈贝儿总共需支付11万6,200美元。这次,“爱彼迎”网站也将其永久除名。

截至今年9月29号,执法部门已查出有452个地址从事法短期出租生意。其中曼哈顿最多,总共有209处房产涉及932项违规,其次是布鲁克林。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