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村庄泥土地冒火 59年不灭(视频)

发表:2017-11-07 1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一村庄泥土地冒火59年不灭
重庆市长寿区东门村一片大约4平方米的泥土地会冒出火焰,一烧59年未曾熄灭。(视频截图)

重庆市一处泥土地会冒火燃烧,从其被发现迄今59年,从未熄灭过。当地居民经常在这里煮开水,甚至煮菜,以节省燃料成本。

这一片大约4平方米的泥土地位于长寿区东门村。在其地面上有七八个凹洞,会冒火燃烧。但附近的农作物都正常生长,没有受到影响。

当地村民说,不管刮风、下雨或下雪,这里的火焰终年不熄。而他们也经常到这里煮开水,甚至煮菜。只要把水壶放在凹洞上,大约5分钟后,水就滚了。

重庆一村庄泥土地冒火59年不灭
东门村村民经常在这里烧开水。(视频截图)

东门村一名王姓居民表示,在过去,木柴曾经很贵,他们有时候要到西边的山区背整捆木柴回来。但这里就方便多了。他们会带锅子来这里排队,煮番薯和其它蔬菜。

令人惊讶的是,这里的火焰不会熄灭。即便用水将其浇熄,它们也会在几分钟之内复燃。王姓居民说,它们每分每秒都在燃烧,终年不止。

有关当局称,石油开采队于1958年在这里钻出一口天然气井,火势开始蔓延至土下,从此就没有熄灭过。但因为其天然气的量太小,还达不到开采储量,就没有大量开采。

由于这些火焰没有影响附近的农作物,也没有传出事故,所以当局一直任其燃烧,而这也为当地居民节省一笔燃料费用。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