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牛以为要被宰杀 恐惧的哭泣了!(视频)

作者:苏琳 发表:2017-11-09 1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母牛以为要被宰杀恐惧的哭泣了!
被装上卡车的艾玛害怕地哭了。(视频截图)

和很多人想像的不同,牛是一种特别聪明而敏感的动物。像人一样,它们也会有浓浓的亲情,有最好的朋友。当呼唤它们所爱的对象时,它们还会有特别的叫声,就像我们呼唤亲友小名一样。

不幸的是,由于牛通常是作为“肉用”或“乳用”而很少作为个体被对待,很多牛只的一生都与悲伤、压力和恐惧相伴。

当牛变得体衰迟钝或产奶量减少,对人类来说就没有什么用处了,这时候,它们往往面临被出售或宰杀的命运。当奶牛艾玛(Emma)被装上卡车,它预感到生命到了尽头,瞪大的眼中满是恐惧,大滴大滴的泪水顺着脸颊滚落下来。

它所在的奶牛场就要关闭了。

主人没有将它和其它牛只安置在一起,所有的牛此刻都前途未卜,除非有人能来救助,不然它们也会被送往屠宰场。

母牛以为要被宰杀恐惧的哭泣了!
奶牛场面临关闭,艾玛和所有牛只一样,前途未卜。(视频截图)

当艾玛被领上一辆卡车时,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或许是见惯了同伴或小牛犊消失,艾玛“心里明白”自己要被宰杀了,泪水盈出了它美丽而惊恐的大眼睛。

她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救了出来,将去到一个新家。

在被送往屠宰场之前,艾玛被买下来了。

德国莱茵堡(Rhein-Burg)有个名为Kuhrettung Sanctuary的动物收容所,是牛只的避风港。那里原本是一家有25只牛的家庭奶农场,如今,受保护的牛只可以在那里颐养天年,不必再产奶,也没有人会夺走它们的小牛犊。

母牛以为要被宰杀恐惧的哭泣了!
动物收容所Kuhrettung Sanctuary。(视频截图)

收容所从奶农那里买下了艾玛,给了它一个永久的新家。

当艾玛被领下拖车、踏上草地时,习惯被锁在狭小空间里的她,慢慢地试探了一会儿,它才明白蹄子下面是青草。

母牛以为要被宰杀恐惧的哭泣了!
艾玛踏上了青青草地。(视频截图)

这头幸运的奶牛津津有味地体验着它新获得的自由,其它奶牛马上迎上来问候它。

牛群仿佛是在向艾玛保证,在这里一切都会好的。

影片的最后显示,艾玛很快被牛群接纳,也适应了大自然,它的神经放松下来,快步跑到了田野里。

母牛以为要被宰杀恐惧的哭泣了!
跑在前面的就是艾玛了。(视频截图)

对艾玛来说,这真是再好不过的结局。在这里,它将能够自由且安全地生活,更多地体会善良和天然是何物,以及爱与关心的滋味。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