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史最神秘劫机悬案 时隔46年FBI公开密信(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11-20 1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6年前,一名叫库珀(D.B. Cooper)的神秘男子在劫持一架飞机后,挟带获得的勒索金,乘降落伞跳出飞机,从此消声匿迹,这起劫机案成为美国史上最著名的悬案之一。(16:9)
46年前,一名叫库珀(D.B. Cooper)的神秘男子在劫持一架飞机后,挟带获得的勒索金,乘降落伞跳出飞机,从此消声匿迹,这起劫机案成为美国史上最著名的悬案之一。(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7年11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一名叫库珀(D.B.Cooper)的神秘男子46年前,劫持一架飞机之后,一人挟带勒索金乘降落伞跳出飞机,此后便消声匿迹,而这起劫机案也就成为美国史上最著名的悬案之一。FBI最新发布了一封疑似是库珀写的信,外界对此案的关注度再次升高。

《中时电子报》此前报导,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去年表示,库珀的案件是美国历史上调查最久、最彻底的案子,FBI决定不会再积极调查他。

福克斯新闻在11月19日的报导中指出,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最新发布了有关这名劫机者的资料,其中有一封信疑似是库珀本人所写的信函,因为这封信落款署名是库珀(D.B.Cooper)。

这位自称是库珀的人这样在信中写道:“从决定劫机那一刻一开始,我就知道你们抓不到我。我并不是现代版的罗宾汉(Robin Hood),很不幸,我的生命只剩下14个月了。”

他还在心中说明了自己不会被抓的几个具体原因,他作案过程中没有留下指纹,同时也带着假发,易了容。

他说:“我并不愿意躲在某些不起眼的边远小镇上,我更不是精神变态的杀手。”

台读报导,1971年11月24日下午,一名自称库珀的男子,到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国际机场西北航空公司柜台处,买了一张飞往华盛顿州西雅图的机票,该航班号为305,自此,FBI历史上最大悬案之一便拉开序幕。

他登上飞机塞给空服人员一张纸条,说他带有炸弹,随身的箱子里也装满炸弹。他要求空姐告诉机长,要四个降落伞及20万美金,钞票必须要20美元面额且没有任何标记的美钞,飞机降落时,要一辆加油车在跑道边待命。

但这封信是否确实是劫机者所写,目前尚未确定。FBI相关人员正在研究这封信。

不少自愿者对调查这个神秘劫机人兴趣很浓。洛杉矶电视台与电影制片人科尔伯特(Tom Colbert)及他的妻子就组织了一个40名前执法人员组成的志愿调查团队,专门调查此案。

FBI上个月公开了这封信,科尔伯特相信,这封信确系出自库珀之手。原因是因为信中写明了,飞机上并没有他的指纹留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