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评论家:这个感恩节,感谢川普(图)

作者:伊真 发表:2017-11-24 1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政治评论家:这个感恩节 感谢川普
美国政治评论家默多克发表文章称,这个感恩节,美国人应该感谢川普总统。(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1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编译)美国政治评论家默多克(Deroy Murdock)感恩节(11月23日)在《国家评论》杂志(National Review)发表文章说,这个感恩节,美国人有许多值得感谢的事情,但美国人应该需要感谢川普(特朗普)总统。他说,如果川普没在去年总统大选中胜出,那么今天大部分可以感谢的事将不会出现。

默多克表示,川普在击败希拉里后的第二天,普林斯顿大学经济学家克鲁格曼(Paul Krugman)称,川普胜选会带来不利影响,全球经济衰退将看不到终点。

不过实际情况表明,克鲁格曼的预测错了。以下是默多克谈到川普执政政绩的部分摘录: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纳斯达克指数(NASDAQ)和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周二均创历史新高。威尔希尔5000指数计算显示,自川普总统执政以来,已经创造了约3.4万亿美元的新财富,自选举以来已经创造了5.4万亿美元。放松管制、降低税收,以及支持企业自由,在这些政策的推动下,经济迅猛发展。

.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3.1%,第三季度增长3.0%,纽约联邦储备银行预计第四季度将增长3.8%,这远远超过了前总统奥巴马在任时1.5%的年均增长率。

同时,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计,今年全球国内生产总值将增长3.5%。

.失业率为百分之四点一,创17年新低。9月份新的失业救济人数为1974年以来的最低。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11月20日预测,到2018年底,失业率将降至3.7%,2019年底为3.5%。

美国公司已开始在国内扩张业务,而非把工作转往海外,如康宁公司(Corning Incorporated)宣布投资5亿美元在美国国内进行生产,此举提供1000个就业机会。

.外国公司已经在美国创造了就业机会,台湾的富士康集团斥资100亿美元在威斯康辛州新建一家电子工厂,创造3000个就业岗位。在川普最近访问中国期间,北京同意向西弗吉尼亚州投资840亿美元用于新能源项目。

.美国能源生产正在上升,Keystone XL和Dakota A石油管道正在建设之中,创造的工作机会为4万2000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