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星期一VS黑五 这两天哪个优惠力度更大?(图)

发表:2017-11-28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星期一”(Cyber Monday)
“网络星期一”(Cyber Monday) (图片来源: pixabay )

【看中国2017年11月28日讯】“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24日)和“网络星期一”(Cyber Monday)(27日)两天的折扣优惠最大。但事实上,自前年年底开始,“网络星期一”就比黑色星期五有着更好的销售表现。

是什么使得“网络星期一”如此特别呢?美国CBS新闻列出的有关“网络星期一”与黑色星期五的七个不同之处。

“网络星期一”有着更愉快的起源

有关“黑色星期五”这个词的起源,目前仍没有一个确切的说法。流传说法是费城警方在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创造了这么一个带有否定涵义的词。周四感恩节之后,由于周六费城举行年度陆军/海军美式足球比赛,成群结队的人在星期五那天向市区聚集,各商店就利用这个机会提供商品大优惠,吸引人们登门购物,而警察们所面对的,则是长时间的、繁忙的值勤工作。直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黑色星期五才开始赢得更广泛的、更好的声誉。

但“网络星期一”的起源比较清晰,而且是十几年前才出现的。这个词在2005年由全美零售联盟(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提出,用于描述感恩节之后的星期一。当时人们在回到工作岗位后继续在网上购物

“网络星期一”有更少的广告

感恩节期间,很多人在出门购物前已经知道黑色星期五有哪些最好的优惠了。这是因为零售商们早在十月初就发布了黑色星期五的广告。然而,我们看到“网络星期一”的广告相对较少,可能是因为零售商已经洞悉购物者会选中哪些商品交易。

告别店内的开门大抢购

零售商的开门大抢购(Doorbusters)的广告数量日益减少。由于“网络星期一”是网上购物的日子。许多人认为,没有理由去挤当地的百思买(Bestbuy)商店的大门。

总的来说,“开门大抢购”在消亡之中。一直以来,店内消费者对低库存商品即刻脱销的现象感到沮丧,因为这些商品在几秒钟内就卖光了。而零售商也开始聆听购物者的反馈。

如今,常见的是,零售商在网上推出所谓的黑色星期五“开门大抢购”。

大多数销售在不到24小时内完成

“网络星期一”最具特色的特征之一可能就是其交易的短暂性,特别是与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相比。“网络星期一”的交易大部分都在当日结束。

“网络星期一”还有更多的“瞬时”优惠,比如亚马逊的闪电折扣。无论是用笔记本电脑,手机还是用平板设备购物,消费者通常总是盯着屏幕不放,因为商家优惠期很短,买家争夺激烈。

“网络星期一”的在线销售最火爆

“网络星期一”是一年中最大的网络购物日,去年创下了34.5亿美元的销售额,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2%以上。其中,移动购物(即利用移动设备购物)发挥了不少作用。移动购物占零售网站访问量的47%,占销售量的31%。

不一样的商店将会发光发亮

黑色星期五通常由百思买(Best Buy),科尔(Kohl’s),塔吉特(Target)等零售商唱主角,而在“网络星期一”,人们将看到的是,一些不太出名的商家更吸引消费者。像Crocs和Levi这样的商店曾提供了真正的折扣优惠。所以如果你发现一些意想不到的便宜商品时,请不要感到惊讶。

时尚达人更爱“网络星期一”

就像奥运会赛季一样,每个购物节都有不同的购物活动。在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期间,更适合买电子产品,“网络星期一”则体现在其它商品上。衣服和鞋子的特价不错,零售商在很多情况下还会将未卖出的黑色星期五优惠商品推出,破釜沉舟再搏一次。

“网络星期一”的美容产品经常被忽视,但其实很棒。或者还可购买新的厨房用品。值得一提的是,在“网络星期一”,还可预订到意想不到的酒店大优惠。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