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中国速瞄】虐童案聚焦“叔叔医生”去哪了?(组图)

发表:2017-11-29 0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萨德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1月29日讯】萨德问题缓解 中国松绑韩国限游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中韩两国曾因“萨德”事件让双边关系一度冰冷。但11月28日,北京旅行社接到当局通知,允许组团前往韩国旅游,该消息显示“限韩令”开始松绑。

 

将张阳 媒抨畏罪自

被指涉及郭伯雄、徐才厚案受查的中共军委政治工作部原主任张阳上将,23日在家中自缢死亡。军媒刊文称,张阳以自杀手段逃避惩处,行径恶劣,警示反腐斗争任重道远。

张阳
(网络图片)

 

朝鲜餐厅服务员因签证陆续回国 丹东“高丽馆”停业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位于丹东市鸭绿江畔的朝鲜海外最大餐厅“平壤高丽馆”,日前已贴出停业公告,其它在华朝鲜餐厅也几乎都宣布停业,朝鲜服务员也被迫撤回朝鲜。分析认为,朝鲜餐厅是金正恩当局外汇主要来源,现在联合国的制裁正在切断朝鲜这笔金流。

朝鲜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被中国判刑5年 李明哲为何不上诉?

台湾《苹果日报》报导,李明哲被判刑五年,但表示不上诉。因为中共政权并非司法独立国家,选择上诉的话,官司可能还是败诉。这类政治案件通常已经“由上面决定”,结果难以改变。

李明哲
(图片来源:微博)

 

红黄蓝虐童案焦点 “叔叔医生”去哪了?

海外《大纪元时报》报导,备受外界关注的“红黄蓝”幼儿园虐童猥亵案,当局抓了一个被指为虐童的幼师,抓了一个所谓“诽谤军方”的网民,又处罚了两名“诽谤某领导人”的网民,但对于这起丑闻升级焦点,那些孩童口中的所谓“爷爷医生”和“叔叔医生”仍没有任何交待。

孩童 哭泣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广西货车堕桥砸中火车 线路被迫中断

27日晚间,广西桂林一辆货车经当地322国道时,从公路桥上坠落,砸中一架由西安开往南宁的K315次列车,造成列车第二节车厢漏油,线路被迫中断,铁路部门决定临时停运28日由南宁开往西安的K316次列车。

广西
(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