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丈夫的副驾驶留给了谁?很多人沉默了…(图)

发表:2017-11-30 1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永远为妻子保留副驾驶专属权。
永远为妻子保留副驾驶专属权。(图片来源:Pixabay)

丈夫的副驾驶留给了谁,有多少人考虑过这个问题?看完很多人都沉默了!

一位男士,结了婚,有很成功的事业。一位女子很优秀,留过学,条件优越,认识的、结交的男人也比较多,但是没有一个真正让她动心的。在普通的一个日子两个人认识了。

女子就喜欢上这位男士,不在乎他结了婚,决定从他的老婆手中把他抢过来。于是就寻找巧遇的机会。

有一天两个人外出办事的时候在写字楼门口遇见了,很自然男士邀请女子坐他的车。女子当然很高兴,准备坐到副驾驶的位置。谁知男士对她说坐后面吧。

女子一愣,男士加了一句:后面安全。女子不高兴地坐到后排的座位,问为什么前排的座位不能坐啊?

男士笑笑说,前排的座位是妻子的专座,前面放的都是妻子的私人物品,有拖鞋,有妻子喜欢吃的零食,还有背椅的角度,是以她妻子舒适的角度调好的。

女子听了后,对车上的这个男人有了一种不名所以的情绪。她从来没有见过一个男人这么自然地在旁人面前说起自己的妻子,不需用任何的溢美之词,只是为她保留一个座位,这是她的特权,任何人不能侵占,仅此而已…

女子退却了,但是也有了自己新的目标:找一个能把副驾驶位置一直为她保留的男人结婚,就这么简单。

仔细看完,感慨万千,要是有多一点这样的男人,是不是就可以少了一些百折不挠的小三呢……

于是想问问有车一族的男士们,你的副驾驶位留给谁了?

来源:搜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