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养私生子成风 有人备“龙种” 有人当绿帽王(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7-12-05 1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官场养私生子早已成风,并且各种奇葩故事频现。
大陆官场养私生子早已成风,并且各种奇葩故事频现。(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2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中共云南省纪委日前罕见通报昭通市工商局原局长张朝东育有两名私生子。大陆官场养私生子早已成风,并且各种奇葩故事频现。而官方早前新增一项要求官员报告私生子的规定,也让人取笑。

云南纪委官网12月1日消息称,昭通市工商局原党组副书记、局长张朝东婚外与他人长期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并生育两私生子;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利并索取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在中共官方通报落马的官员中,“与他人通奸”几乎是官员“双开”通报的“标配”,但被公开有私生子的并不多。

综合媒体报导,有关中共落马官员包养情妇、养私生子的报导不少,有些故事情节还堪称奇葩。

孙政才为准备“龙种”养育私生子

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7月24日落马后,外界盛传孙政才与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关系,还为准备“龙种”而育有多名私生子。

据《明镜网》7月26日报道,孙政才与妻子胡颖原本只有一个女儿。有曝料称,孙大概以为再过几年就要“接班”成为中共第六代储君,没有儿子始终遗憾,在其官场心腹、时任重庆市公安局长何挺的安排下,孙与别的女人有了私生子,“而且不是一个女人,是好几个,有好几个私生子”。

广东贪官公共情妇:六个孩子的两个爸都进去了

广东省委原常委、广州市委原书记万庆良与揭阳市委原书记陈弘平的“公共情妇”许秋琳,她为万庆良、陈弘平两人均诞下私生子,而万、陈两人彼此之间对对方的事均不知情。

许秋琳后因行贿罪被判6年,陆媒报道说,许在庭审时声泪俱下自曝身世:“我有六个孩子,他们的爸爸都被抓了……。”

国安公安高官均好与下属情妇养私生子

大陆媒体报导,前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查出有六名情妇和两个私生子,其中两名情妇为安全系统官员。

另有陆媒报导称,天津市公安局前局长武长顺涉案74亿元以上,且私生活淫乱,长期与多名女性通奸,其中四名公安系统的女性为其生育私生子。

“绿帽王”出现在保监会和天津公安局

据《苹果日报》2015年4月引述天津网民消息披露,天津市公安局前局长武长顺除包养警花外,还与一名女艺人和数名女大学生非法同居,先后生育了9个私生子。武长顺又是绿帽王,9个私生子仅3个是亲生。

今年4月9日遭调查的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前党委书记、主席项俊波,其淫乱史也被海外媒体曝光,他被指经常在办公室跟下属发生不正当关系,喜欢有夫之妇,审计署、央行、农行、保监会,漂亮的有夫之妇共计123人与他勾搭成奸。

经过清查,项俊波被指共有21名情妇,还有6个私生子,但经鉴定只有1个是他亲生,其余5个均给他戴绿帽子。

孟建柱借私生子搞信托洗钱

今年9月24日,郭文贵的爆料中,指现已离任的中共中央原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和情人、女儿、私生子在澳洲和美国拥有大量的财产和海外信托。

孟建柱的情人王女士在2009年开始移民定居澳大利亚,郭文贵曝光了其在澳洲利用信托全面开始了洗钱、收钱的过程。

据称,孟建柱的情人王姓女士与私生子在澳洲拥有信托、银行账号等,总资产大约6至7亿美元。郭文贵公布了王姓女子在澳洲的十五处房地产信息,并称这只是她拥有的其中的一部分。据说这十五套房产都是以信托方式持有。

养私生子成官场风气 中共新增报告条款让人笑话

除了前述,比较知名的养私生子案例还有,广东省政协前主席朱明国涉贪2.32亿元,包有多个二奶,有多个私生子。前中共政协副主席令计划传有27名情妇,包括央视时政新闻部副主任冯卓,其中7人更是定期同居,分别为令诞下5名随母姓的私生子。

今年5月16日,中共党报最核心期刊《求索》杂志原主编乌东峰(正处级)被立案审查,同时因严重违纪被“双开”。传出的湖南学术界内部会议通报显示:乌东峰违规收入1亿多,房产19处,私生子8个。

据悉,今年2初,中共官方印发《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规定,其中“子女”一项点名“非婚生子女”也要报告。5月,北京多区完成个人事项填报,“非婚子女”也纳入报告。

对此,自由亚洲电台引述民间观察人士认为,北京当局新增的条款并不具有实际意义,当局这个文件其实执行将近三年了,本来就有要求官员作内部的财产、家庭情况申报。但它只是一个内部申报,不对外公布。有些地方有一个非婚生子的专门条款,绝大多数地方都是没有的。这次是专门把这个东西提出来。另外,财产的申报,技术手段是具备的,但是你说非婚生子这个东西,他不说实话你能把他怎么办?难道你每一个人去做DNA吗?因为现在办一个户口都是很轻松的事情,没有实际价值的,大家只是觉得很好笑。

黑龙江观察人士于云峰亦认为,官员包养情妇是常态,大批官员将情妇和私生子送到国外的现象非常普遍。事实上,没有官员会自己主动申报这样的事情。如实申报的可能性几乎是微乎其微,这有点自欺欺人的味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