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公布税改最终版本公司及个人税细节

发表:2017-12-16 1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2月16日讯】12月15日,美国国会共和党人公布了税改议案最新纲要。纲要显示共和党人计划把企业税税率从35%下调至21%,2018年生效;个税仍将维持七档,分别为10%、12%、22%、24%、32%、35%和37%。个税税率将在实施八年之后到期失效。

税改纲要部分细节如下:

公司税

将通过税改立法,把企业税税率从35%下调至21% ,2018年开始生效。

美国企业海外盈收:不用在美国缴税。

美国企业将海外现金汇回,要缴税15.5%,非现金资产则为8%。

商业资本财投资:允许立即摊提所有投资费用,但是2022年后取消。

公司替代性最低限额税(AMT):取消。

个人税

个税维持七档,分别为10%、12%、22%、24%、32%、35%和37%。对年收入60万美元及以上人群定的最高税率为37%。

各级距适用的年收入范围,单身如下:

年收入在9,525美元以下适用税率10%;
年收入在9,526美元到38,700美元之间,适用税率为12%;
年收入在38,701美元到82,500美元之间,适用税率为22%;
年收入在82,501美元到157,500美元之间,适用税率为24%;
年收入在157,501美元到200,000美元之间,适用税率为32%;
年收入在200,001美元到500,000美元之间,适用税率为35%;
年收入超过50万美元,适用税率为37%。

夫妻合并申报者,各级距年收入适用范围为单身的两倍。唯一不同的是,夫妻年收入超过60万美元,适用最高税率37%。在较早的版本中,众议院和参议院版本税改案都将年收入介于60万美元和100万美元之间的夫妇适用税率定为35%。个税税率将在实施八年之后到期失效。

标准扣除额:单身为12,000美元,夫妻合并申报为24,000美元。

取消目前的个人免税额4,150美元。

抚养每名子女的税收抵免额度为2,000美元,其中1,400美元为可退税额(即报税家庭即使不用缴税,仍可收到联邦政府的退税),年收入40万美元以上者不得抵免。

州及地方政府税收扣除额:保留,但上限为10,000美元。

房屋抵押贷款利息扣除项目:保留,但房屋贷款额度上限调整为75万美元。

个人替代性最低限额税(AMT):没有取消,但限缩适用范围。

主要医疗费用(Major Medical Expenses)扣除:保留,并调降收入比例。(目前的规定是超过纳税人10%收入的主要医疗费用可予扣除)。

低收入者的学生贷款利息扣除:保留。

研究生免缴的学费:保留目前不用缴税的规定。

遗产税:个人获遗产超过112万美元的部分,缴税40%。

商业实体(Pass-Through Businesses,目前系适用个人所得税):享有20%收入扣除额。

取消强制纳保的处罚。

美国国会众议院共和党领导人McCarthy表示,众议院将于12月19日(下周二)针对税改议案投票。

责任编辑:靖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