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儿!她居然交换到比尔盖茨的圣诞大礼包(组图)

发表:2017-12-24 1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幸运儿!她居然收到比尔盖茨的圣诞大礼包
幸运儿!她居然收到比尔盖茨的圣诞大礼包。

今天就是平安夜啦~

家家户户都在用心的准备圣诞树、家里的装饰、圣诞贺卡,当然啦,还有送给家人的圣诞礼物。

在国外耶诞节互相交换礼物一直是大家最期待的活动之一,在Reddit网上也举办了相关交换礼物的活动:让不认识的网友两两配对,互相交换圣诞礼物,给陌生人送去圣诞的温暖;但是,偶尔也有不成功的……所以就有一些好心人,扮成“神秘圣诞老人”,给这些落单的人送去礼物。

神秘圣诞老人

“神秘圣诞老人”进行的方式是由Reddit网站为参加者随机抽出两个配对对像,一位是送你礼物的人、另一个则是你要赠送礼物的对像。

今年,Megan Cummins,网名叫Viette LLC的一位女孩就落单了,但幸运的是,她收到了来自“神秘圣诞老人”的礼物。

当她打开和开的时候,发现贺卡上的署名是……

比尔盖茨签名的卡片。
比尔・盖茨签名的卡片。

比尔・盖茨?!

等等,这不会是个巧合的同名吧……妹子打开礼物,竟然真的看到一张,比尔・盖茨和礼物的合影↓↓↓

比尔盖茨和礼物的合影
比尔・盖茨和礼物的合影。

“嘿朋友,这是如假包换的比尔・盖茨哦∼”

据悉,Reddit讨论区从2009年开始举办名为“redditgifts”匿名用户间的交换礼物活动,每年到了12月就有很多善心人士参与送礼物,盖茨Bill Gates从2013年开始都有暗地里参与这个活动,化身圣诞老人派礼物。Viette今年很幸运地收到盖茨所送的礼物,但如果你以为礼物是是金银财宝或微软股票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

Viette妹子是个猫咪的狂热爱好者,所以她发现自己的礼物之一是……一只巨型的Pusheen猫(对,就是你经常在微信表情包里看到的那个),还有盖茨同这个公仔合照的相片,证明这件礼物未必由盖茨亲自挑选,也起码经他之手获得批准!

幸运儿!她居然交换到比尔盖兹的圣诞大礼包
幸运儿!她居然交换到比尔・盖茨的圣诞大礼包。

一个可爱的家庭相册,相册中挂的是一幅绣着慈祥的比尔・盖茨、Viette LLC、和她的四只猫的十字绣。

礼物中还附有一张卡片,比尔・盖茨在卡片中提到以Viette LLC的名义,向她一直以来支持的三个猫咪慈善收容所各捐赠了250美元,合计750美元:大家都知道,现在一些动物收留机构在收留量超出能力范围之后,就会对动物实行安乐死,而这些慈善机构,就是为了这些可能被安乐死的猫咪争取生存权利。

礼物堆里,甚至还有一本书《cat culture》(猫咪文化)跟一些小玩具,比尔・盖茨可以说是相当可爱了。

比尔・盖茨以Viette LLC的名义,向她一直以来支持的三个猫咪慈善收容所做了捐赠。
比尔・盖茨以Viette LLC的名义,向她一直以来支持的三个猫咪慈善收容所做了捐赠。

比尔・盖茨写道:

“亲爱的Viette:

我听说你非常喜欢猫咪,所以我找了一只我能找到的最大的猫。

我知道你一直热衷于动物保护组织,所以我以你的名义在加利福尼亚的猫咪机构做了一些捐款。

圣诞快乐,

你的神秘圣诞老人

Bill Gates”

幸运儿!她居然交换到比尔盖茨的圣诞大礼包

这个故事,真的是非常暖心了……给比尔・盖茨大大打call!!

Viette表示:这个故事最美好的部分是,当我在一个无聊的工作日坐在沙发上回邮件的时候,比尔・盖茨正在某个地方抱着Pusheen猫给我写贺卡。我想我到死都会抱着这只猫吧……。

Viette随后也在YouTube上发放了一则影片,向Bill Gates贴心的礼物道谢:

Viette在影片中提到:这是我的好朋友比尔。非常感谢!!你的礼物给了我这个世界。

非常高兴你对三个猫咪慈善收容所做的捐赠,我一直很钦佩你的慷慨,希望更多的人受到你回馈给世界的启发。也许不久的将来,当有一天我打开避难所的时候,能见到你来这里打个招呼;)


Viette在YouTube上发放了一则影片,向Bill Gates贴心的礼物道谢

但是,这可不是比尔・盖茨第一次给网友送出圣诞礼物啦。

他是reddit上圣诞礼物交换专案的常客:经常会有网友一脸惊喜的打开贺卡,发现他的神秘圣诞老人是,比尔・盖茨。

去年收到比尔・盖茨礼物的是一名名叫Aerrix的女孩,由于Aerrix在个人讯息里写过自己喜欢网络、电子游戏、哈利波特、萨尔达传说、超级玛莉、任天堂游戏等资讯,是个超级游戏迷。比尔・盖茨看来有先读过Aerrix的资讯,送上萨尔达传说的保暖袜、MineCraft版Xbox One、两款游戏、一年的Xbox Live金会员、一台复刻版NES、三部电影DVD、一本南方风味菜谱、萨尔达传说毯子、纸做的《萨尔达传说》大师剑、还有一张比尔・盖茨跟Aerrix合照(当然是PS出来的)。

比尔盖茨去年送出的圣诞礼物。
比尔・盖茨去年送出的圣诞礼物。

比尔・盖茨在她的贺卡上写道:我很喜欢xbox,所以我觉得你也会喜欢~比尔・盖茨还以Aerrix的名义,向“code・org”捐一笔钱帮助更多学生有机会学习电脑程式设计的相关知识。

比尔・盖茨还曾送出了三部他最喜欢的电影:《旅行终点》、《信仰:艾迪.伊扎德的故事》、《火星救援》

比尔盖茨最喜欢的电影:《旅行终点》、《信仰:艾迪.伊扎德的故事》、《火星救援》
比尔・盖茨最喜欢的电影:《旅行终点》、《信仰:艾迪.伊扎德的故事》、《火星救援》

最暖心的部分是,比尔・盖茨送出了一本菜谱:

“你来自路易安娜州,所以如果你想念家乡的食物,可以按照菜谱里的方法找到家乡的味道。

圣诞快乐,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还曾送出一本菜谱。
比尔・盖茨还曾送出一本菜谱。(以上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这也,太感人了吧!!

在平安夜看到这么暖心的故事,让人忍不住相信,今年的耶诞节一定也是个充满温暖和惊喜的日子~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