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一乐:逗趣的夫妻对话(图)

发表:2017-12-30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哈哈一乐:逗趣的夫妻对话
哈哈一乐:逗趣的夫妻对话。(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应该大多数的朋友都有发现,其实在日常生活中夫妻以及情侣之间总是会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情,这些小事情也让枯燥的生活变得更加有趣,情侣幽默趣事及夫妻间的搞笑话题总是能让人开怀大笑,也许这就是生活的小乐趣吧,一起来看看这些逗趣的夫妻对话,总有一条能逗乐你。

1、说梦话​​​​

妻子:“昨天晚上你老是说梦话,你自己知道吗?”

丈夫:“不知道,我说了些什么?”

妻子:“你好像在骂我。”

丈夫:“有可能,因为白天太忙,抽不出空来骂你。”

 

2、便宜货​​​​​​​

老婆刚回来兴奋的说:“老公也就我对你最好了,刚去买你喜欢吃的橘子,我都没买10块钱5斤的便宜货给你,我可是给你买的2块钱一斤的好橘子给你的。”我还谢了半天……

 

3、你是小王吧

老李有事找小王,就打电话给小王。电话接通后,老李听见了小王熟悉的声音,高兴地问:“你是小王吧?”

小王生气地说:“你才是王八呢!”

 

4、掏心

老婆:“你真爱我吗?”

老公:“真的。我恨不得把心掏出来让你看看!”

老婆:“那倒不必。只要你能把你的存折掏出来就行了。”

 

5、你丈夫很有趣​​​​​​​

吃晚饭时,我坐在一对慈祥的老夫老妻身旁。老夫在吃饭时还滔滔不绝地讲他的工作。快要吃完的时候,我对老夫的妻子说:“你丈夫很有趣。”她却严肃地望着我,小声地说:“偶尔跟他谈谈,他很有趣,可是千万别跟他一起生活。”

 

6、马都不如​​​​​​​

一位骑兵的妻子对丈夫说:“迈克,你睡觉时讲梦话,有个什么叫‘珍妮’的,她是谁?”

“哦,那是我的马。”丈夫回答。

“啊,我连你的马都不如!”妻子伤心地说。

 

7、能干​​​​​​​的女佣

丈夫把一个好友带回家。不一会儿,一个女人默默走了进来,将端来的茶杯放在桌子上,又走了出去。好友说:“您家的女佣人不算漂亮,不过也许还能干?”

丈夫忙说:“你想到哪里去了?我会雇这样一个丑八怪来当女佣人吗?她可是我老婆!”

 

8、吃醋​​​​​​​

甲:“我发现女人常常猜疑、吃醋。”

乙:“我太太倒不,她从来不关心我的秘书长得是不是漂亮——只要他是个男的。”

 

9、切身体会

妻子:“你的那篇小说写完了吗?”

丈夫:“刚写完,准备再修改一下。”

妻子:“你的男主人翁也很怕他的妻子吗?”

丈夫:“不,他对妻子的错误思想敢于进行面对面的批评和斗争。”

妻子:“你有切身体会吗?”

丈夫:“没有,我写的是科幻小说。”

 

10长发

今天对老公说:老公,长发留腻了,我想去剪个短发,你说好不好?

我老公迅速的回答我:不行,现在只有看见你的长头发我才知道我娶的是女的。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