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再现民杀官 党委书记被清洁工捅死(图)

发表:2018-01-06 1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5日,江西省南昌市一名乡党委书记在办公室,遭辞退的乡政府清洁工持刀捅死。图为被杀官员徐强。
1月5日,江西省南昌市一名乡党委书记在办公室,遭辞退的乡政府清洁工持刀捅死。图为被杀官员徐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1月6日讯】江西省南昌市日前发生一起民杀官案件,遇害的是37岁的进贤县南台乡党委书记徐强。当地消息指,一名被辞退的政府清洁工,带尖刀走进徐强的办公室行凶被当场抓获。

据陆媒报导,1月5日上午10时许,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南台乡党委书记徐强遭原乡政府清洁工黄某群捅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当晚19时12分,南昌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了这起案件消息。

报导称,当地一名接近徐强的人士告诉记者,徐强37岁,事发前他正在办公室上班,黄某群持水果刀闯进徐强的办公室,将他捅伤。黄某群被当场抓住,后遭警方带走。徐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据接近案件的知情人透露,黄某群60岁左右,是进贤县南台乡湖滨村村民,曾经是乡政府的清洁工,2016年10月遭辞退。具体什么原因导致他要捅杀徐强,目前还不清楚。

这起清洁工杀死乡官的案件,一经报导立即引发网友热议。网友“随你怎么玩”表示,不给低端活路,低端走投无路也会反抗的。

网友“Bingwood”说,就如杨佳所说:“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对于流氓极权只能这样,什么“上访”,什么跪拜,都是在做“无用功”而已!!当局再不改弦更张,这类惨案将层出不穷!!

在中共暴政体制下,民怨一触即发,近年来民众杀官事件接连爆发。

2008年7月1日,北京青年杨佳孤身刀挑上海闸北警局,杀死6个警察。“杨佳杀警案”轰动中国,引起民间对杨佳的普遍同情和对警方不当处置引发事端的质疑。更有民众拍手称快,把杨佳誉为“现代荆轲”、“快刀大侠”等。

2012年5月22日,湛江东海岛东山镇调青北园村,因为拒绝强拆,朱惠来、朱培忍父子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开车冲向征地官员,并拿出镰刀乱砍,导致一公安局治安大队长身亡,民众则拍手叫好。

2015年2月,河北青年贾敬龙因婚房被拆,女友也在其父母压力下和他分手。加之拆迁又不给补偿,愤而持钉枪射杀村长。

2016年11月16日,陕西延长县村民黑延平将村长曹英海一家八口杀倒在地,造成包括村长本人在内的4人死亡。

2016年11月18日,山西长治市屯留县西贾乡茶棚村村委会副主任赵云飞一家5口被杀,村长夫妇和三个孩子全部死亡,杀人者为村民冯建岗。

2016年11月19日,广西玉林博白县再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致1人死亡3人受伤,死者为村主任。

2016年11月20日,湖南耒阳市大和圩乡陡岭村3名村官被村民雷秀保刺杀。中共官媒报导,雷秀保被抓捕时“面带微笑”。

2017年3月17日,江西近62岁的明经国怒杀带队强拆民居的村官,被网民封为“好汉大伯”。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