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区长自费嫖娼红透网络 获数万点赞(图)

发表:2018-01-07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程晓阳
程晓阳(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1月7日讯】近日,重庆市荣昌区区长程晓阳去年因嫖娼被抓现行丢官的处分通稿再度在网络上刷屏,几天被转发数万次。网友评论一面倒的点赞,赞其自费到“小店”里“嫖娼”,没有祸害“良家妇女”,是共产党内难得的好官。

据《澎湃新闻》报导,程晓阳嫖娼被抓发生在2017年4月。去年4月6日,程晓阳在重庆市渝北区黄泥磅一小店嫖娼被抓。知情人称,程晓阳被抓现行时报了假名,警方后通过手机才查到他的真实身份。8天后,荣昌区委副书记、区长程晓阳被免职。

当时,程晓阳从嫖娼曝光到免职,就得到网络上压倒性的“支持”。网友认为:“一个既不公款嫖宿又不公款包小三、小四的官员,难道算不上好官吗?”

今年新年伊始,好官程晓阳因自费嫖娼落马的消息再度走红网络。网友评论非常精彩,一面倒的对程晓阳的“支持声音”:

“与他同样级别和比他级别低的众多落马贪官中,哪一个不是身家几千万以上,哪个不是对下级女干部日后提拔,哪个不是小三小四小五小六地养着?即使嫖娼,也有红黑两道在高档酒店的豪华套房给安排得好好的,根本不需要自己出钱,怎么会像程晓阳一样,到一个安全系数很低的小店去嫖?”

“这么大的官员宁可到路边小店自费去嫖娼,还不去潜规则自己手下千千万万的女干部、女医生、女教师、女演员、女大学生…….中国任何一个官员都做不到的事情,我们的程区长却做到了,难道这样的官员不值得民众点赞吗?”

“区长程晓阳仗义,不潜规则下属,不祸害良家妇女,践行‘和谐社会’,算得上可歌可泣。联想当今国情,谁不想瓜田李下,多少敢怒不敢言?想玩辖下女性何难!爱民如子好区长,这样的快绝迹了?”

“一位厅级干部,手下有那么的漂亮女下属,全区有那么多的美女老师、护士、企业职工等等,没有去潜规则良家妇女,自费去找小姐,这样的干部还算有点良心。”

“这么大的官能去路边小店自费嫖娼实属不易!这样的人想要女人可以情人无数!他被处罚却被万人点赞!名言——有需要我宁愿去嫖娼也不会祸害良家妇女!”

有网民们调侃说,程晓阳作为一个直辖市的区长,没有利用职务之便去潜规则女下属,这样的官员在共产党内属凤毛麟角,理应升官进爵,委以重任。

香港《东网》去年4月21日刊发评论文章说,中共官员在下台之前均是以完人形象示众的,所谓台上正人君子、满嘴“仁义道德”,台下藏污纳垢、一肚子“男盗女娼”,大概讲的就是最大问题所在。

文章认为,程晓阳从嫖娼被曝光再到他被撸掉区长,在网络上得到的肯定反而比否定多得多,同情他的有压倒性优势。一个既不公款嫖宿、又不公款包小三、小四的官员,难道算不上好官吗?从已经被曝光出来的大老虎小苍蝇可见,只要有男女作风问题的,程晓阳都没办法与之相提并论,何况那些没有被公开的更为龌龊的呢!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