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幕】习曾“牵手照”为何突然流出?(视频)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8-01-12 0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2017年底前,网上传出一张习近平夫妇与曾庆红夫妇的合影,显示“关系密切”,并注明是摄于2017年8月,也就是十九大前夕。不过该照片被指有造假嫌疑。照片的流出时机和动机引起猜测。

这张照片首先是经多家港媒报导出来,但基本上所有媒体都称不知道其出处,以及如何流出。

照片显示,习近平与曾庆红以“手挽手”的动作站在一起,彭丽媛和曾庆红夫人王凤清站在两侧。四人都笑容满面,显示两家“关系亲密”。照片有相框,标注时间为2017年8月3日,这个时间正是中共十九大前的高层“北戴河休假”期间。

这张离奇出现的习曾“合影”很快引起质疑。绝大多数网友评论说是假的,或拍摄时间不是十九大前夕,最明显是因为2017年曾庆红已经很老了。

查找网络发现,旅美学者吴祚来2017年12月26日晚上11点,曾在推特上发出习近平曾庆红合影照片,并写道“有这么照相的么”。但吴祚来并没有提供照片来源。

有观点称,习近平和曾庆红手拉手,男人之间没有这样拉手的。而从习近平和彭丽媛的近照、衣着看都不像摄于2017年。这张照片三边见红边,很像是相框,所以,判断这张照片摄于已装在相框里的照片,且起码是十年前的。

《新唐人》的报导则对该合影作了专门分析,认为照片中多处出现明显的修图痕迹,也有许多不合情理之处。这张所谓“合影”,很可能是多张照片拼接而成。

报导认为的疑点包括:

一、习近平和曾庆红的膝盖下方出现一个模糊的横向长条区域。

二、在习近平和王凤清的胳膊接触位置出现明显的模糊区域,该区域两人袖子的颜色相混合。

三、曾庆红的腰胯以下大片模糊,特别是模糊地带的上边缘出现明显错位,曾庆红的上半身和下半身的长度粗细,比例明显不协调。

四、从习近平和曾庆红两人的上半身和下半身明显“漂移”错位。

五、照片表明拍摄时间是8月,当时正值酷暑盛夏,但与照片上其他三人的长裙短衫相比,习近平却是长衬衫外套深色夹克,似乎不象夏日着装。

六、和曾庆红2017年10月现身中共十九大的照片相比,该“合照”中的曾庆红显得太“年轻”,很可能不是今年拍摄的。

文章还指,个别港媒后续发表的图片有进一步精细加工的可能。

网络传出的来源不明的习曾“合影”。
网络传出的来源不明的习曾“合影”。(网络图片)

观察家认为,这张“合影”流出时间敏感。因为当局刚公布中共十九届二中全会于2018年1月召开,此次二中全会将修宪,还可能修订国家主席任期。3月份中共人大和政协两会面临换届,并决定国家主席、副主席,总理、副总理、国务委员、各部委主管、央行行长、审计长、国务院秘书长、最高法院长,最高检检察长。

在继十九大后又一轮高层人事决定公布之前,习曾“合影”流出,引起是否有人意在影响人事变局的猜测。

曾庆红被公认指为江泽民的“军师”、江派二号人物。曾有说法认为,曾庆红曾推荐习近平作为接班人,不过,有关江泽民曾庆红针对习近平的政变也一直有传闻。据《真实的江泽民》一书分析,选择让习近平接班只是江、曾的权宜之计。江、曾真正的接班人是薄熙来,不过计划最终因薄意外倒台而破产。

习近平上台后掀起史无前例的反腐风暴,一系列落马的高官,如前江西省委书记苏荣、前国安部副部长马建等都被指是曾庆红亲信,十九大前落马的前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也被外界认为与孙的江泽民派系背景有关系。

2015年初,中纪委网站刊文痛批清代庆亲王,引发境外媒体猜测是在影射曾庆红就是“党内庆亲王”。不过十九大后,被视为曾庆红嫡系的前公安部长郭声琨,顺利升任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十九大的人事博弈到底经过怎样的激烈争斗至今仍是个谜。

时评人士夏小强刊于《大纪元》的文章认为,网络流出的所谓习近平与曾庆红亲密合照,一方面是曾庆红继续捆绑习近平的手段,另一方面,这也未尝不是曾庆红大事不妙的信号。习近平与曾庆红之间,最终不但无法妥协,而且一定是你死我活。习近平高举反腐大旗,但是面对曾庆红家族的贪腐却是无法绕过的坎儿。

另据美国媒体人“在水一方”分析,中南海政治斗争中,这种放出来的照片,明显是缺什么,补什么。目的是昭然若揭,显示目前的情况和照片中显现的正相反。

明天系掌门人肖建华2017年1月27日被从香港带走后,大量的公开报道认为,肖建华是牵涉中共多派权贵的“白手套”,最显眼的是曾庆红家族。

法广据《外参》杂志主编贺兰若的观点认为,肖建华出事,皆因习近平曾庆红权斗祸及肖建华。外界普遍关注的是,习近平是否可以通过审讯肖建华拿到搬倒曾庆红的足够资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