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黑寡妇受审 专门毒杀老年男子(图)

发表:2018-01-16 0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黑寡妇受审专门毒杀老年男子
2018年1月15日,法国“黑寡妇”帕吹莎・达贡(Patricia Dagorn)受审(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一名绰号为“黑寡妇”的凶犯,1月14日在法国尼斯镇的里维耶拉开始了对她的庭审。她涉嫌勾引和毒杀老年男子,以获取他们的钱财。

据《每日电讯报》报导,现年57岁的帕吹莎・达贡(Patricia Dagorn)自称宝石专家或女商人,涉嫌通过婚姻中介与老年男子擦出“爱情的火花”,以此诱捕法国和瑞士的受害人。

一名法庭心理分析师说:“她一心只想着钱。”

达贡被指控“预谋下毒”,在2011年导致两名男子死亡,另外两人被下了安定和美沙酮麻醉。

被告之前因盗窃、诈骗和绑架罪,在2012年获刑5年。

站在被告席上达贡穿着一件超大号黑红相间的衣服,被指控杀死一名60多岁的男子米歇尔・奈夫(Michel Kneffel)。她曾与奈夫住在尼斯的一家长期居住性旅馆里。2011年7月,奈夫死亡。

当时她并没有被起诉,第二年,警方在她的财物中发现了一瓶安定药以及奈夫的个人证件,这些证件包括奈夫的银行账户资料、健康保险和身份证。此后警方重新开启此案,就并对她提出指控。

达贡还被指控谋杀85岁的弗朗西斯科・菲利波内(Francesco Filippone),2011年2月,他的尸体在戛纳郊外的穆昂萨尔图(Mouans-Sartoux)的浴缸中被发现。

此前,达贡兑现了被害一张21,000法郎的支票。她说被害想帮助她开一家珠宝店,这是给她的“礼物”。

本周的晚些世后,另外两名男子将在民事法庭上指控达贡试图下毒谋害他们。

其中一名91岁的鳏夫罗伯特・沃克(Robert Vaux)在审讯前说:“她就象冬天里的一束阳光。和年轻女人在一起,又知道不会持久,这让人难以抗拒,除非你是个受虐狂。”

2012年初,这名退休的水手带着达贡在沿海城镇弗雷瑞斯一起生活,他掉进了蜜罐儿里,以为在生命的最后阶段又遇到爱情,也看到了自己的健康状况急转直下。

他说:“在我(健康状况)非常糟糕的那一周,她写了两封信,还给我的公证人发了一份传真,要求成为我所有事务的监护人。”“当时连医师都暗示我处境很危险”。

达贡的律师说,达贡否认所有指控。她的律师之一乔治・里蒙迪(Georges Rimondi)说,他的当事人是一个“脆弱的人”,“她对老人更有感觉”。律师们表示,达贡小时候遭受了痛苦,她在寄养家庭中长大。

目前,警方怀疑达贡在2011年抵达法国里维耶拉后曾和至少20名男子交往过。

据悉,在大多数案件中,她向受害人索要钱财,盗取他们的文件,或者想方设法让他们把自己的名字加在遗嘱里。

2013年,黑寡妇最小的儿子谷尔汉姆(Guilhem)告诉当地媒体,对他母亲的指控,他并不感到惊讶。他说:“她一直痴迷于怎样快速而容易地搞到钱。”

这起案件与“伊泽尔黑寡妇”事件有明显的相似之处,2014年,一名妇女因投毒和烧死丈夫而被判处30年徒刑。

调查人员发现,达贡之前的“伴侣”中,四人中毒,两人死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