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大兵”生火热饭 烧毁50万美元装甲车

发表:2018-01-16 2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才大兵”生火热饭竟烧毁50万美元装甲车
“天才大兵”生火热饭竟烧毁50万美元装甲车。(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俄军派驻在克里米亚一名的“天才大兵”5月在行军时,因为要加热罐头当午餐,在装甲车旁边挖坑生火,却意外将价值36.5万英镑(约美元50万/新台币1,500万元)的装甲车给烧了起来,堪称是史上最贵的罐头午餐了!事发后,“天才大兵”遭长官训斥画面近日曝光,一脸无辜的表情,令人哭笑不得。

这名烧毁装甲车的“天才大兵”名叫:梅里兹尼柯弗(Semen Merezhnikov)。影片中可见:梅里兹尼柯弗(Semen Merezhnikov)在装甲车燃烧之后,遭到长官训斥并质问“看着我!怎么会发生这种事?说……”,梅里兹尼柯弗小声回答,我想要加热我的饭,所以在装甲车旁边挖了一个坑,然后生了很小的火,长官以不可置信的语气回答:“你真的生火?那你的火箭筒勒?……”影片中还拍到他的身旁的火箭筒也着火了,长官大声训斥的同时也提示要他撒尿把火救熄,尽管他已将火箭筒上的火扑灭,但也挽救不了他身后那辆已经严重焚毁,冒出熊熊火势的BTR-82装甲车。据悉,BTR-82装甲车之所以那么容易起火燃烧,有可能是因为其被伪装用的迷彩网和干草覆盖着的原因。

事发后,梅里兹尼柯弗被调到另一小队受罚半年,其间必须清扫厕所服劳役和减少睡眠,不过幸运的是,梅里兹尼柯弗没有因此事件被要求赔偿价值36.5万英镑(约美元50万/新台币1,500万元)的BTR-82装甲车。

“天才大兵”生火热饭烧毁50万美元装甲车
此次烧毁的BTR-82是俄国BTR-80最新的延伸版本,图为BTR-80装甲车。(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据悉,2009年才亮相的BTR-82是俄国BTR-80最新的延伸版本,在2011年正式服役。BTR-80装配了260匹V-8涡轮增压水冷柴油发动机,改善了使用双引擎的BTR-60与BTR-70,重新配置了车体后部安装了一部新的单发动机,并改良了车体外部,标准装备包含了TNPO观测装置,TNP-B光学装置与TKN-3给驾驶与车长使用,OU-3GA2M红外线探照灯,6具81mm烟雾发射器,R-173或R-163-50U车内无线电。

BTR-80基本规格

重量13.6公吨(15.0英吨)

长度7.7米(25.3英尺)

宽度2.9米(9.5英尺)

高度2.41米(7.9英尺)

操作人数3(+7名成员)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