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命劫2018

作者:缘进 发表:2018-01-17 08: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自建政以来一惯用暴力和谎言维持统治,在各种运动中直接和间接杀死无数无辜生命,尤其是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和迫害,已经持续将近19周年,早已天怒人怨,古语说:“不是不报,时辰未到”,如今历史已走入新的一年---2018年,那么这一年中共的命运会怎样呢?

其实神在造字时早已告知我们中共的劫数,请看中共的“共”字的比划,正好是两个“十”、一个“一”、一个“八”,两个“十”和起来正好为“二十”,转换为数字,这个“共”字正好对应着“2018”,难道这是巧合吗?不会。这是神在警醒世人中共这种极权专制政权会在2018年遭劫而亡。

其实历史上也有很多其它方式在提醒世人中共迟早会灭亡的,比如贵州平塘发现的“藏字石”,上面凸显着:“中国中产党亡”几个大字,而且经过考古发现是上亿年前形成的。

著名数学家罗素也有一个著名的定律:“罗素定律”,就是所有极权专制政权不会超过70年,并已经得到多次应验。如今2018年中共政权正好为第69年了,也是到了灭亡的时候了。

所以建议那些还在观望、对中共还抱有幻想的海内外华人,尽快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以免在中共遭劫灭亡时成为它的陪葬品。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