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公开回应“性侵疑云”怒控不良份子诽谤(图)

发表:2018-01-18 0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志伟公开回应“性侵疑云”怒控不良份子诽谤
曾志伟公开回应“性侵疑云”怒控不良份子诽谤。(图片来源:脸书/微博撷图)

港星曾志伟因中国网媒疯传疑似剪接过的“曾志伟性侵蓝洁瑛”影片,被卷入“性侵疑云”,他虽发声明澄清与事件无关,却又被“金牌模特儿教母”韩颖华又发文指控他“不止一次性侵女艺人”,事件爆发后韩颖华持续放话,提及包括他在内的香港明星足球队在中国大陆“寻欢”,但一直没提出人证或物证,沉默7天的曾志伟终于在17日下午4点半于香港举办记者会。

性侵疑云”发生后,不少演艺圈内的艺人好友如谭咏麟、周杰伦、台湾导演朱延平、“宽姐”邱瓈宽等人都声援力挺曾志伟,也表示相信他的为人。曾志伟的女儿“阿宝”曾宝仪更在主持节目时强调相信爸爸,但还是要大家以曾志伟说法为主。

17日下午4点半,曾志伟由儿子曾国祥与大律师陪同,在香港九龙香格里拉酒店举行记者会,记者会由律师作开场,并表示不接受任何提问环节跟回答,曾志伟先以粤语发表声明后再以国语再度发表声明之后便宣告结束,历时大约十分钟。

曾志伟的儿子曾国祥(左)陪同曾志伟召开记者会。
曾志伟的儿子曾国祥(左)陪同曾志伟召开记者会。(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曾志伟声明全文
曾志伟声明全文。(微博撷图)

曾志伟声明全文:

各位新闻界的朋友大家好,辛苦大家。最近在网络上面出现了一些关于我的不实报导,这些对我的报导其实呢是非常严重的指控,而且已经影响到我个人的声誉。更加令我难过的是(这些报导)让我身边支持我的朋友,我挚爱的家人、我的子女,甚至乎明星足球队都遭受到不必要的伤害。我觉得我有必要站出来,进行一次公开的回应。

针对之前在网络上流传曾志伟性侵蓝洁瑛的报导,我可以跟大家说,是完全捏造的。尊重女性是我坚持的原则,我愿意配合任何形式的调查,我也坚持用任何法律的手段维护我的声誉。对于韩女士在新浪微博上对我的不实指控,我已经采取了法律行动来起诉她,目前已经在走法律程序。

在这次的指控里面,有一项是针对我们明星足球队,说我们足球队是藉慈善赛为名,行寻欢之实。其实这个报导在2006年,当时我们已经控告过对方诽谤,并且做出胜诉。但这么多年之后,竟然有些有心人再次拿出来抹黑,令我非常难过而且不开心。我希望法律可以给我一个最终的结果,还我一个公道。但我更加希望,这些通过网络发布、传播不实新闻的报导、恶意中伤他人的坏风气,可以早日停止。

网络当然带给我们很多便利,但是也都给了一些立心不良的坏份子,更容易利用网友的不知情混水摸鱼,操纵大众的情绪去伤害他人,事后他们又不需要付出任何代价。这个才是让我觉得最悲哀的。以往我对于这些失实的报导,都会采取不闻不问、不瞅不睬的态度,因为我觉得清者自清,为什么要回答他们?为什么要给对方炒作的机会,达到对方的目的呢?但是在今时今日的网络世界,似乎已经行不通了。

这次这件事令我深深地明白,如果你对造谣或传谣的人一味忍让,又不让他们付出任何代价,只会让网络暴力越来越严重,真相越来越难见天日。谣言跟网络暴力都是一时的,但是对于相关人造成的伤害是一世的。我希望这样的事情,以及被害者越来越少。由于这件事已经开始了司法程序,所以我只会在今天跟大家公开回应,日后我就不会在这件事情上,再回答任何问题。多谢大家。

曾志伟的记者会结束后,“金牌模特儿教母”韩颖华随后在微博发文回呛
曾志伟的记者会结束后,“金牌模特儿教母”韩颖华随后在微博发文回呛。(微博撷图)

而曾志伟的记者会结束后,“金牌模特儿教母”韩颖华随后在微博发文回呛:

“开新闻发布会就是正人君子?

有人灾乐祸!有人替老婆子担心!

幸灾乐祸的人?这件事可以给你们一个告诫,别唯恐天下不乱。

替老婆子担心?没这必要,老婆子敢公然批评,是实在有这档子的事。控告老婆子?坐等!​​​​”隔空再交战。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