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前主播:“孔雀台”性骚扰风气盛行(图)

作者:伊真 发表:2018-01-18 1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NBC前主播:“孔雀台”性骚扰风气盛行
NBC新闻前主播凯瑞(左一)和劳尔(左二)曾共同主持《今日》。(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编译/综合报导)近日,曾于2015年从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离职的前主播凯瑞(Ann Curry)在第一次接受电视访谈时表示,如果有任何做《今日》这档节目的人称不知道劳尔(Matt Lauer)、她的前搭档有性骚扰女性的行为,她会感到非常吃惊。她补充说,“孔雀台”(指NBC)内部性骚扰风气盛行。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凯瑞周三(1月17日)早上作客《CBS今晨》(CBS This Morning)节目,谈到劳尔被指控性骚扰时说:“我可以告诉你,我对这些指控并不感到意外。”

当被问到是否《今日》节目的其他员工当时知道劳尔的所为时,凯瑞说:“我觉得如果有人说他们没有看到,那将是一件令人惊讶的事情。”她补充说:“如果许多女性不知道内部存在性骚扰风气,我会感到惊讶。”

凯瑞的评论似乎打脸一再声称不知道劳尔行为的NBC高层,她的这一席话再次让观众目光重新聚焦NBC所作的反应,该媒体公司拒绝对劳尔以及NBC内部性骚扰问题进行独立调查。

相反,其母公司康卡斯特(Comcast)正在进行一项内部调查,以确定谁清楚劳尔的性行为不检,以及什么时候知道的。NBC环球公司的人力资源和法律团队主导这项调查,并会将其调查结果报告给人力资源执行副总裁郎治(Patricia Langer)和总法律顾问哈里斯(Kim Harris)。

NBC新闻主席莱克(Andy Lack)最近宣布了NBC新闻的“文化评估”,以及为打击性骚扰而设立的措施,如对工作场所行为和骚扰预防的强制性培训等。但NBC新闻采取的任何措施都没有归罪领导层,这可能放纵了该公司的不当性掠夺行为。

早前有传闻称,凯瑞在2015年被迫离开NBC,背后主要原因就是劳尔。劳尔由于不喜欢凯瑞,而丝毫不愿试着和她一起工作,NBC新闻若要留住劳尔,凯瑞就得走人。

针对此传闻,凯瑞回应《CBS今晨》主持人说:“你应该问别人。我不应该是那个被问的人,因为我不知道背后是什么原因,我知道这(经历)令人痛苦难耐,那是难熬的时刻。”

59岁的劳尔已婚,育有3名子女,去年11月,他在被一名女同事指控不当骚扰行为之后遭到解雇。NBC新闻证实,还有另外两名女性出面指控劳尔。一名报导这个事件的NBC记者表示,可能有多达8名指控者,但因匿名缘故导致很难指认出受害者身分。

除劳尔被解雇外,NBC新闻高级副总裁兹默曼(Matt Zimmerman)也因卷入与超过一名女职员有不当性接触事件而遭解雇,去年10月,该媒体公司的政治记者及评论员赫尔普林(Mark Halperin)也因性骚扰被开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