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颁“假新闻大奖” 《纽时》第一(图)

发表:2018-01-18 1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颁发“假新闻”奖 纽约时报第一
美国总统川普17日颁发“假新闻大奖”,《纽约时报》夺冠。(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1月18日讯】当地时间17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推特上颁发了“假新闻大奖“,《纽约时报》的假新闻在榜单上位居第一,CNN的假新闻则最多。

根据得奖名单,排名第一的是《纽约时报》专栏作家克鲁格曼(Paul Krugman)撰写的文章,报道称在川普任内,美国经济不可能实现复苏。

但事实是,川普上任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一路上涨,冲破26000点,他透过减税等政策刺激经济增长,增加大约200万个就业机会和大量外资。

获得第二名的是美国广播公司(ABC)的资深记者罗斯(Brian Ross)的报道,他因对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Michael Flynn)错误报道而被停职停薪4周。

经常被川普点名批评的CNN排到了第三,这篇报道是关于川普父子能取得维基解密网站遭骇文件。

在榜单中列出的10条新闻中,《纽约时报》有两条新闻,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有四条新闻,美国广播公司(ABC)有一条新闻,《华盛顿邮报》有一条新闻,《新闻周刊》有一条新闻,《时代》杂志有一条新闻。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