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裔夫妇遭枪杀案 3人被捕不得保释(组图)

作者:伊真 发表:2018-01-19 04: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华裔夫妇遭枪杀案 3人被捕不得保释
美国休斯顿华裔夫妇日前在家中遭枪杀。(图片来源:Richard Lam脸书截图)

【看中国2018年1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综合报导)美国德州华裔林氏夫妇上周在自家遭行刑式枪杀,当地时间17日,休斯顿警方宣布逮捕3名男性嫌犯,他们被控蓄意谋杀罪。在周四(18日)的保释听证会上,法官判定由于案情严重,将3人继续关押,不得保释。

综合ABC新闻和《休斯顿纪事报》网站(chron.com)报导,被捕的三名男子为20岁的佩罗塔(Erick Alfredo Peralta)、21岁的阿卡尔·坎卓克(Aakiel Ricardo Kendrick)和23岁的卡瑞·坎卓克(Khari Kendrick),卡瑞·坎卓克已对谋杀认罪。目前三人被关押在哈里斯县监狱,将于周五上午9时第182区法院出庭聆讯。

本月13日,住在德州休斯顿北部一高档社区的华裔夫妇,61岁的林光裕(Bao Lam,音译)与妻子梁菁菁(Jenny Lam,音译)被发现在自家豪宅内遭行刑式枪杀。16日,当局发布现场监控录像,并悬赏5000美元寻找嫌犯。

17日,3名嫌犯被哈里斯县警方逮捕。“这是一起可憎的罪行,3名嫌犯都已被控‘蓄意谋杀’罪。”警长冈萨雷斯(Ed Gonzalez)在记者会上表示,“这样的坏人必须从街上清除,他们以残忍行刑式枪杀了两人,两名遇害者是美国梦的缩影。”

警员山多瓦(Christopher Sandoval)表示,警方收到了许多线索,并随之找到了监控录像里的林肯领航者(Lincoln Navigator)SUV。之后警方逮捕了三名嫌犯。

美华裔夫妇遭枪杀案3人被捕不得保释
嫌犯左起:卡瑞、阿卡尔及佩罗塔。(哈里斯县警方提供/看中国合成)

冈萨雷斯表示,嫌犯作案驾驶的林肯车辆不属于嫌犯,该车辆可能被用于其它犯罪。

录像显示,11日晚8时20分左右,一辆黑色的领航者SUV驶入这个有门禁的住宅区(gated community),两名男子下车后走向大门并从门下面爬了进去。8时40分左右,林氏夫妻被拍到驾驶保时捷返回家中,并将车停入车库。

调查人员怀疑,案发当天,林氏夫妇是在车库内遭到伏击,之后被凶嫌胁迫进入屋内,最后在住宅一楼遇害。

林家数量不明的枪支、珠宝和其它值钱物品被盗,一辆价值不菲的2016款灰色保时捷也不见踪影,这辆保时捷随后被发现遭丢弃在FM 1960路的一个停车场内。警方在调查中发现,嫌犯在作案后,又多次往返林家。

林氏夫妻的儿子理查德(Richard Lam)在记者会上说,三人被逮捕,不会再伤害其他人了,他对此感到欣慰,并对提供帮助的人士表示感谢。

理查德上周六晚因一直无法联系上父母而要求警察上门进行检查,警察到达后才发现他的父母早已遇害。

当局说,警方进入林氏夫妇家中时,发现两人被捆绑且已遭枪杀。

警方在搜查中发现,3名嫌犯还与多起其它犯罪案件有关联。

林氏夫妇分别来自台湾和老挝,在1970年代移民美国,是成功的企业家,在大休斯顿地区经营着6家赛百味(Subway)门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