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城市出现新难民禁令(图)

发表:2018-01-22 2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叙利亚难民
叙利亚难民(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自今年初以来,德国东部城市科特布斯(Cottbus)不仅遭遇难民攻击市民事件,还出现右翼极端主义者的非法抗议示威。为避免城市发生暴力冲突,科特布斯宣布暂时禁止接受新的难民。

据《每日电讯报》(The Daily Telegraph)引述勃兰登堡州警方消息称,因涉嫌持刀弄伤一名德国青少年脸部,警方逮捕了两名十几岁叙利亚男孩。目前,这名16岁德国青少年没有生命危险。

警方称,三名分别14岁、15岁和17岁叙利亚难民在一家购物中心攻击了一对德国夫妇之后,导致德国与叙利亚青少年之间的争斗。之前,德国政府部门要求伤人的15岁叙利亚难民与他的父亲离开当地城市。

科特布斯市政府还将采取了诸如:增加视频监控、巡逻警力及当地学校新增10个社会工作职位等安全措施。

美国《福克斯新闻》1月22日报导,1月19日,勃兰登堡州内政部长施罗特(Karl-Heinz Schroeter)称,新难民禁令在未来数月内继续生效。

自德国总理默克尔与2015年开放接收大批难民之后,作为拥有10万居民的小型大学城,科特布斯已经接收了约3000名寻求庇护的难民。

再加上经济不景气,引发了德国民众反移民的情绪,科特布斯成为德国最大的右翼极端主义者定居城市之一。

据《快递文摘》(Express Digest)报导,德国当局的纪录显示共有145名右翼激进分子居住在科特布斯。

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一个社区组织声称,新纳粹分子在1月1日袭击了难民。上个周末,约有100名蒙面新纳粹分子在科特布斯举行非法示威活动。

科特布斯并不是德国第一个实施难民禁令的城市。2017年,下萨克森州萨尔茨吉特(Salzgitter)、代尔门霍斯特(Delmenhorst)和威廉港(Wilhelmshaven)等城镇已经颁布难民禁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