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解禁手机后 马上出现新问题(图)

发表:2018-01-24 0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多家航空公司相继解禁手机,马上带来了新问题。
大陆多家航空公司相继解禁手机,马上带来了新问题。(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月24日讯】近日,大陆多家航空公司相继解禁手机,这一让不少民众兴奋的决定,马上带来了新问题。

日前,在中国参加某音乐节目的英国歌手Jessie J“结石姐”在社交媒体发布几段小视频,指坐飞机时,前排和左边的中国乘客打开手机等电子设备看视频,并将声音外放,带来极大噪音。

消息引发舆论关注。有评论指出,“某些乘客的行为,着实令人难堪。旁若无人随意切换视频,声音外放看得津津有味,有时还歪斜抖腿、‘加戏’大笑几句,如此任性,以为自己来到了‘空中菜市场’?”

网友纷纷表示,“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旅途中最后的清静时光也没有了”。

也有网友提到,这种类似做法,并非仅仅发生在飞机上。“高铁上也是一堆人外放看视频,他们不懂有种东西叫耳机吗?而且放的视频都是特别吵的那种。”“在饭馆里吃饭也有人开外放看电视剧,真的很烦。”

据悉,去年有媒体做过的一项市民素质调查显示,在公交地铁等交通工具上大声聊天、用手机大声放音乐和视频,分别占据84%和54%的比例。

截止到1月23日,已在飞机上开放手机使用的航空公司有:东航(含上航)、海航、首都航空、南航、厦航、重庆航空、川航、福州航空、河北航空、国航、红土航空、成都航空、青岛航空、春秋航空、华夏航空、山东航空、长龙航空、中国联合航空、深圳航空、江西航空、吉祥航空。祥鹏航空则正在部分航班上试行。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