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鲜师》后藤希美子癌逝 死讯瞒2年(组图)

发表:2018-01-24 1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7年前在偶像剧《麻辣鲜师》饰演格格一角而走红的女艺人后藤希美子,惊传早在2016年罹癌过世
17年前在偶像剧《麻辣鲜师》饰演格格一角而走红的女艺人后藤希美子,惊传早在2016年罹癌过世。(脸书撷图)

17年前在偶像剧《麻辣鲜师》饰演格格一角而走红的女艺人后藤希美子,惊传早在2016年罹癌过世,死讯瞒了2年才曝光,令粉丝震惊不已。

后藤希美子本名邢慧君,是华侨身份,在韩国出生,出道之初以YAMAHA电视广告受瞩目,由于中、日文流利,接拍不少知名广告,后来演出《麻辣鲜师》格格一角而爆红。2003年遭踢爆是假日本人,对此,后藤希美子当年坦承本名是“邢慧君”,自己持有台湾护照,没有日本身份证,因为父母定居日本东京,自己才持有日本长期居留权,经纪人老公Roger强调她签约都用邢慧君的本名,会改成日本名字,是单纯觉得本名很俗气,才会取艺名为“后藤希美子”,并不是刻意骗人,因为“后藤希美子”这个日本名字,才意外引起误会。

之后藤希美子的演艺事业就由台湾转往大陆发展,2008年拍摄完大陆电视剧《浪漫的西街》后,就悄悄返回日本,嫁给当时的日本经纪人Roger,升格当人妻,当起平淡的家庭主妇。据《镜周刊》报导指出,近期因《麻辣鲜师》电影版开拍,想找过去原班人马出演,却找不到后藤希美子,才发现她在2年前就罹癌过世,享年36岁。

后藤的经纪人表示,她也是后藤过世之后才知道死讯,“她老公,也就是日本经纪人Roger等丧事处理完之后,才告诉亲友。”由于后藤希美子生前并未告知友人罹病一事,Roger也一直低调没告知病情,考量她不喜欢造成挚爱困扰的个性,才不愿麻烦大家,低调办理完她的丧事,才通知在台亲友与工作人员,亲友也有默契的帮忙保密,近期因《麻辣鲜师》电影版开拍联系不到过去的班底后藤希美子,此一消息才遭曝光。

在《麻辣鲜师》中饰演导师“磊哥”的谢祖武,收此一消息后在脸书表示感到震惊、难过与不舍
在《麻辣鲜师》中饰演导师“磊哥”的谢祖武,收此一消息后在脸书表示感到震惊、难过与不舍。(脸书撷图)

在《麻辣鲜师》中饰演导师“磊哥”的谢祖武,收此一消息后在脸书表示感到震惊、难过与不舍,他在脸书发文:“如此美好却为何如此短暂,希望这一切都不是真的”,但也说后藤希美子过世当时未公开,“就是希望能将大家的记忆停留在温暖的格格身份上”,就让逝者安息吧。据悉,藤希美子与Roger婚后没生小孩,对于妻子的癌逝,Roger低调不愿意多谈,经过了两年,丧妻之痛已逐渐平复,目前独自居住在日本,后藤希美子火化后,骨灰按照她的遗愿,长眠于日本。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