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港再次成为毒品走私通道(图)

发表:2018-01-27 0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费城
美国费城(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1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维安编译)据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道,费城港是一个隐藏在宾夕法尼亚州(Pennsylvania)和新泽西州(New Jersey)之间的不起眼的航运港口,因其进口如农产品、肉类和奶制品等保鲜期不长时间的货物而闻名。但是近年来,令执法人员的懊恼的是:费城港已变成了一个重要的毒品输送地。

执法人员说,可卡因,芬太尼(Fentanyl)和甲基苯丙胺(Methamphetamines)正以惊人的速度涌入货运港口——费城。最近,在费城港口一个来波多黎各的家具运输货柜中,美国海关和边境保卫局(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USCBP)查获了隐藏其中的700磅可卡因毒品,证明了这一令人不安的贩毒新趋势。

美国缉毒局(Drug Enforcement Administration,DEA)特工特雷纳(Patrick Trainor)说:“我们在(DEA)注意到的一件事情就是:进口到(费城)该地区的可卡因子量大大增加了。”

特雷纳表示,听说700磅的可卡因已经从港口缉获,我们并不感到惊讶。仅去年一年,美国就有超过6.3万人死于与毒品过量有关的事,这比整个越战的损失更为严重。”

在过去的10年里,作为港口监管机构的USCBP,从2007年开始在费城港查获了大量的毒品,缉获了864磅(约391.9公斤)可卡因,其中2012年为386磅(约175.1公斤),2015年为363磅(约164.65公斤)。最近在2017年是709磅(约321.6公斤),这是港口历史上第六大可卡因缉获案件。

这还只是联邦特工所查获的毒品数量。

DEA在2017年称,由于毒贩正在改变其运输走私方式,费城地区和美国各地的港口可卡因贩运数量有所增加。

随着美国加强墨西哥和加拿大的边界检查,机场使用更先进的科技手段查获非法货品,因此,眅毒者将美国港口视为偷运其毒品的最新渠道。

数十年前,贩毒集团利用“加勒比走廊”运送毒品,就是将毒品从南美洲通过中美洲和加勒比地区,最后运送到美国东部海岸港口。但在哥伦比亚毒品帝国被剿灭之后,贩毒集团开始通过的防卫疏松墨西哥边境运送毒品。

但现在,由于各种原因,包括美国加强边境的执法力度之后,贩毒集团正再次回到“加勒比走廊”,利用港口走私非法运输毒品。

国家安全与恐怖主义分析人士斯科特・斯图尔特(Scott Stewart)说:“美国从来没有真正能够关闭加勒比走廊。在过去的几年中,墨西哥的情况处于混乱之中。所以,我们又看到了上世纪70年代传统的贩运路线。”

USCBP负责费城地区港口的代理主管爱德华・莫里亚蒂(Edward Moriarty)说,贩毒集团正在利用现有的供应链及合法的货物来保护他们的非法毒品流入美国。一旦执法人员使用新的技术来遏制毒品流通后,贩毒者就会发现或利用执法人员的漏洞。

莫里亚蒂说:“这就像猫捉老鼠的游戏。但这也是发挥技术的地方。我们不断更新我们的X射线系统,摄像头及情报系统。”

大量毒品的输送不仅对费城构成威胁,还显示纽约,匹兹堡,扬斯敦和克利夫兰等可卡因市场也存在着类似的漏洞。

莫里亚蒂说:“不只是费城,每个港口都容易走私,毒品贩子会利用所有的手段、人员或条件来偷运违禁品进入美国。”

专家认为,腐败,而非人身安全,是最大的风险之一。斯图尔特说:“这些组织认为通过贿赂比提高安全更能解决运输问题。”

去年,USCBP实地行动办公室缉获毒品之多达到了创记录的水平,其中可卡因56,729磅(约25.73吨),甲基苯丙胺44,065磅(约20顿)和951磅(约431.37公斤)芬太尼,比2016年以来翻了一倍以上。

斯图尔特认为,推动市场的力量是供需关系。他说:“只要美国愿意为这些物品支付大量金钱,贩运者会灵活的找到一种方法来满足这种需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