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势不顺?看是不是门后放了这些东西(图)

发表:2018-02-01 0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为冰箱属于暗财库,开门即见暗财库,住户容易破财、漏财。
因为冰箱属于暗财库,开门即见暗财库,住户容易破财、漏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如果你觉得近期财运不顺受阻,从风水说来讲,那可能是在居住的家里,门后放了一些不该置放的物品。

1、门后有镜子

镜子,是每个家庭中必备的用品之一,尤其对爱美的女性来说,更是不可一天不照镜子,但从风水的角度,镜子却是种很阴、很寒冷的东西,所以摆设时禁忌很多,要如何放学问很大。门后属于阴暗污秽处,家里的灰垢等一般脏物都在门后。镜亦属阴,若常置于脏处,会对家中财气起泄露作用。

2、门后钉钉子

水为财,水又生木,因此木门一般都有敛财效果,如果钉上钉子,钉子为金,金克木,会引起破财。很多人会在门的背面钉一些钉子方便挂东西,这样其实是不好的,因为门在风水上相当于人的脸面,门上钉钉如同脸上长刺一样。如果大家一定要挂东西,建议去买无痕挂钩。

3、开门见冰箱

古时,大家都是以食物换物,在风水里食物一直被视为财,别人一进门就把你的藏财处看清了,这样易招人惦记---招人惦记、难守财。而格局上开门不能直接见到冰箱,因为冰箱属于暗财库,开门即见暗财库,住户容易破财、漏财。

4、家中到处放钱

有些人不知是图方便还是习惯性原因,家中抽屉,沙发缝,书柜,桌子里都有钱,随意乱放零钱。这样做的结果是你的钱财再多也会“散尽”。不好的习惯带来的只能是穷困不堪、阮囊羞涩。

5、用植物来装点是常有的事情,仙人掌仙人球等被成为生命树

据说仙人掌有很强的防辐射效果。但是,如果想要家中保住财富,就尽量不要摆放这一类的针叶尖叶植物。它们所带的煞气会给家人带来灾难,当然想要消灾只能化财。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