袒护下属性骚扰 希拉里称后悔未解雇他(组图)

作者:伊真 发表:2018-02-01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袒护下属性骚扰 希拉里后悔未解雇他
希拉里(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2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综合报导)美媒上周报道称,希拉里竞选团队的高级顾问斯特德(Burns Strider)在2008总统大选期间,性骚扰一名年轻女同事,时任竞选经理帕蒂‧索利斯(Patti Solis)曾敦促希拉里解雇斯特德,被她拒绝,仅对其降职减薪。希拉里本周二发长文表示,现在对自己当初的决定感到后悔。

《今日美国》(USA Today)报道称,周二晚,在川普(特朗普)总统发表国情咨文几分钟前,希拉里在脸书上写道:“我非常了解为什么大家问我,2008年选战期间,一名助选人员有职场行为不当的纪录,我却还让他保住工作的原因。”

希拉里写道:“简单来说,如果能够重新选择,我不会这么做。”

袒护下属性骚扰希拉里称后悔未解雇他

2008年竞选期间,斯特德被指控对同一办公室的一名女性下属性骚扰,这名女性检举斯特德多次亲吻她额头、动手动脚、发送暧昧短信,甚至下班后跟踪她。希拉里当时的竞选经理帕蒂‧索利斯及其他高级助手都敦促希拉里解雇斯特德,但希拉里并未同意。

一名消息人士表示,当时希拉里明确表示:“我们应该找找有没有其它办法,而不是解雇。”这名消息人士补充说:“我绝对认为他应当被开除。”

但处理的结果是,那名勇敢检举斯特德的受害女性被调离了办公室,而斯特德只是降职减薪。约5年后,斯特德遭另一名年轻女性指控性骚扰,而被民主党一个政治行动委员会解雇。

希拉里写道:“如果我当时开除他,他后来会不会比较规矩?他是不是就得不到后来那份工作?我问自己这些问题,但我没办法回到10年前以寻找答案。”

在2008年竞选期间,斯特德每天早上负责向希拉里发送经文选段。社交媒体上的记录显示,解雇后的斯特德依然和希拉里保持密切联系,希拉里甚至还在去年参加了斯特德小儿子的生日聚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