袭警现场拔枪 美合法持枪者勇救警察(图)

发表:2018-02-05 06: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袭警现场拔枪美合法持枪者勇救警察
2018年2月2日,美国盐湖城史普林维尔的合法持枪者德里克・迈耶(Derek Meyer)目击袭警事件,勇敢拔枪救警察。(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2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美国犹他州一名警察在执行公务时遭遇袭击,一名路过的合法持枪者拔枪对准歹徒,勇救警察。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上周五,美国盐湖城史普林维尔的一名警察看见一个人身体在捐赠箱里,一只脚露在外面,从箱子里往外扔东西。警察命令嫌犯出来。这个名叫保罗・道格拉斯・安德森(Paul Douglas Anderson)的犯罪嫌疑人从箱子里爬出来,但拒绝将双手从裤子口袋里拿出来。

警察多次命令他亮出双手,安德森的手出来了,却重重地落在了警察的脸上,反复击打。

德里克・迈耶(Derek Meyer)说,他当时开车路过,先注意到警灯闪烁,然后看见安德森袭击警察。他感觉那一刻时间变慢了,凝固了。瞬间,迈耶转过身,掏出了手枪。

迈耶持有隐藏携带枪支许可证(concealed-carry permit),他说:“我携带枪支是保护自己和我周围的人,最主要的是我的家人。”

迈耶拿手枪瞄准了安德森,大吼一声:住手!

当其他警员到达时,嫌犯开始狂奔,逃离了现场。此后,他被发现躲在一个平板拖车下,安德森被捕,并面临多项指控。

遭到袭击的警员眼眶骨折,眼睛周围有多处撕裂伤。

斯普林维尔警局的科里・沃特斯(Cory Waters)说,迈耶的快速行动帮助和解救了警察。“如果他没有在对的时间,出现在对的位置,谁知道会发生什么。”“毫无疑问,他阻止了袭击的继续,没有让事态变得更糟。他甚至可能挽救了他们的人生。即使对嫌犯来说,情况也可能会变得非常糟糕。”

迈耶表示,他的介入出自于本能。“我并不是要引起人们的注意,或者让人们谈论我或我的所作所为。”他补充说,拥枪者有很多充满(社会)责任感的好故事,他愿意分享出来。

被袭击的警员并无大碍,已经出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