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案宣判 法院认定马蓉“出轨”(图)

作者:黎小葵 发表:2018-02-11 2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蓉
法院一审判决王宝强与马蓉婚姻关系解除(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2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曾一度闹得沸沸扬扬的王宝强离婚案,11日下午在北京朝阳法院宣判,一审判决王宝强与马蓉婚姻关系解除。法院以“利于子女健康成长角度出发”,将两人的儿子判给王宝强扶养,女儿判给马蓉。马蓉控告王宝强妨害名誉一案也同时宣判,一审判决驳回马蓉的诉讼。

北京朝阳法院11日认定,在王宝强诉马蓉离婚案中,马蓉与他人存在婚外不正当关系,违反夫妻忠实义务,因夫妻感情破裂,判决解除双方婚姻关系,且同时判定子女探望时间与方式。但对于王宝强提出的精神损害赔偿请求,因证据不足,不能证明马蓉与他人同居,法院未予支持。

马蓉
王宝强指妻子马蓉与他的经纪人宋喆发生不正当两性关系(网络图片)

至于外界最关心的财产分配问题,因线索较多、双方争议较大,法院将另行处理。

此外,马蓉诉王宝强的名誉侵权案,法院认定王宝强微博所发声明,内容基本属实,未使用偏激和侮辱他人语言,因此判决驳回马蓉的诉讼请求。

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发出声明称,妻子马蓉与他的经纪人宋喆发生不正当两性关系,因此决定与马蓉结束7年婚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其后更爆出,马蓉卷走王宝强大部分财产,导致他需要藉钱打官司,宋喆则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拘捕。

去年有消息传,王宝强前妻马蓉得知宋喆出事后,曾亲自联系王宝强,哀求他放过宋喆。也有消息称,警方已经限制马蓉出境,因此马蓉被迫终止移民计划。

事实上,王宝强与马蓉离婚纠纷案并非大陆演艺圈首例。曾捧红刘亦菲、杨幂等大陆女星,制作出《天龙八部》、《神雕侠侣》及《倚天屠龙记》等剧的知名导演张纪中,稍早也被陆媒《全明星探》踢爆,与结婚14年妻子双双出轨

现年67岁的张纪中与小自己15岁的樊馨蔓于2002年结婚,婚后樊馨蔓被爆与张纪中“干儿子”导演肖齐私下交往2年有余;张纪中则被爆不仅婚外有小三、私生子,甚至将财产秘密转移。

香港媒体《东网》社论曾指,共产党建政后的中国社会,人们已经不讲情、不讲义,人们只认钱,只认利,只要有钱就能获得“真爱”。因此, “谎言、谣言、谗言将充斥整个社会。”这是“中共自己种下的一颗苦果”。

而前总书记赵紫阳秘书鲍彤也曾感慨说,现今中国社会的发展让人感到可怕,中国人自己正在毁灭中华民族传统价值。

大陆官方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大陆离婚人数有185.6万对,婚外情导致离婚是最大原因之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