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吵着买糖 陌生老翁竟这样做 父亲傻眼(图)

发表:2018-02-15 0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2月15日讯】美国乔治亚州纽南(Newnan)一名2岁男童,日前与爸爸到超市购物,但在结账时,男童哭闹着要买糖果,爸爸说,“不行喔!来不及了”,没想到一旁的陌生老翁竟冲上前,一把抓住男童,朝着男童的屁股狠狠地打了3下,男童爸爸被陌生老翁的行为气坏了,并立刻报警。

老翁替人教儿子被捕

综合外媒报导,一名2岁男童7日跟爸爸到克罗格(Kroger)超市购物,男童在自助结账台一直哭闹着“要买糖果”,爸爸则对他说“不行!来不及了”

没想到这时,一名62岁的老翁马丁尼兹(Juan Guevara Martinez)竟然走过来,一把抓住男童手臂,并在他屁股狠狠打了3下,还撂下一句“在墨西哥,我们都是这样教小孩的!”

超市
超市(Pixabay 图片)

报导称,男童父亲当场傻眼回说,“我们又不是(在)墨西哥”,转身走出超市并马上报警。警方赶到后,老翁马丁尼兹正好在结账,他一度拒绝配合,但随即警方被制伏在地,铐上手铐。该嫌犯被押入监狱后,以虐待儿童、妨碍警察值勤、殴打及破坏秩序移送法办。

在美国打小孩 后果会很惨

在美国有不少的案例,一些华人到美国后不太了解美国的法律尤其是对儿童的保护法律,结果往往就因打了孩子几下,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可怕后果。

几年前,纽约一位华裔母亲因向警方承认在家中用藤条打孩子,结果这位母亲被剥夺监护权,被要求不得与孩子一起过夜,不得单独带孩子出去玩耍,并且要求她和丈夫一起去上父母课程、减压课程以及情绪控制课程。

还有一个例子是,一名来自中国大陆的物理学家在斯坦福大学从事研究工作,其妻子在一家法律事务所担任助理。按理说他们都是高级知识分子,而且对美国的法律应当不是一窍不通,用动粗的方式管教孩子的事不应当发生在他们身上。

这对夫妇在内布拉斯州开车途中因打他们的小孩,被目击者发现报警吃上官司。此案在法庭公开审理,这对夫妇试图说服法官允许他们的孩子回到家。根据当地英语媒体的报道,一位目击者告诉警方,在奥马哈市外停靠在路边的一辆车上,瞧见一对父母打他们的儿子。警方透露,这位目击者先发现孩子的母亲走出车辆,“教训”坐在后座的男孩;随后,又看见孩子的父亲从前座转身打了他的儿子脸部。

结果这对夫妇双双被捕,关押在当地看守所两个晚上,在每人支付250元保释金后获释,与他们同行的儿子和女儿也被当局送到当地的一个监护机构看管。

这不是一起专门针对华人的案子,土生土长的白人被控虐待儿童的案子也很多。在加州,一位白人母亲领着一对儿女到超市购物。因为男孩顽皮不休被母亲在脸上打了一巴掌。结果超市的售货员当即报警。付款出门时,在外等候的警察迎上去,问她是否打了孩子。母亲说:“不错,他太捣蛋,又不服管教。所以我打了他。”

警察二话不说,马上给她戴上手铐押进警车。而孩子则被“儿童保护中心”送到有养育能力的人家寄养。为了将她保释出来,她丈夫变卖了房产,才凑足20万美元的保释金。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