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绯闻女友:我为什么支持MeToo运动(图)

发表:2018-02-27 1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克林顿绯闻女友:我为什么支持MeToo运动
莫妮卡·莱温斯基(左)和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右)。(图片来源:Getty Images/看中国合成)

【看中国2018年2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绯闻女友、前白宫实习生、现美国知名活动家莫妮卡·莱温斯基(Monica Lewinsky)在周日(2月25日)发表的一篇文章中透露出,她为什么强烈支持反性侵犯和骚扰行为的#MeToo运动(“我也是”)和Time's Up倡议(“时间到了”)。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导,在美国文化、时尚和政治杂志《名利场》(Vanity Fair)中,莱温斯基承认,对于在90年代与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发生的“不正当关系”,她过去的描述总强调这种关系是“双方同意”的。但是她最近才意识到这种“双方同意”的力度强弱——当时她是一个二十多岁的白宫实习生,克林顿是一个“严重滥用权力”的总统。

莱温斯基说:“现在,在我44岁,我才刚刚开始思考总统和白宫实习生之间巨大权力差距的影响。我开始意识到,在这种情况下,‘两厢情愿’的想法可能是毫无实际意义的。”

莱温斯基在文章中写道:“我现在看到这是多么有问题了。我们两个人都想到了‘两厢情愿’的问题,然而,通向这个问题的道路充斥着滥用权力、地位和特权的不当行为。”

莱温斯基表示,对女性运动的支持促使她超越了受害者意识。

她写道:“这很困难的原因是,我在‘煤气灯操纵’(Gaslight,指精神虐待的一种形式,信息被扭曲或歪曲,选择性的删减以迎合施虐者,或把虚假信息呈现给受害者,意图使受害者怀疑自己的记忆力、洞察力和心智健康。)的环境下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我固守着我20多岁时被摊开的经历,并斥责那些把我描述成一个不稳定的缠扰者和首席服务生的谎言。”

莱温斯基还提到,她几年前被诊断为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Post-traumatic stress disorder,简称PTSD,又称创伤后遗症,是指人在经历过性侵害、战争、交通事故等创伤事件后产生的精神疾病,其症状包括会出现不愉快的想法或感受,接触相关事物时会有精神或身体上的不适和紧张,会试图避免接触相关事物,认知与感受突然改变等)。

“鉴于已经过去二十年了,我希望我们现在正处于一个阶段,可以解开复杂的结,解决处境的纠纷(甚至可能带有一点同情心),这可能有助于通向最终的痊愈——以及系统性的转变。正如村上春树所言:‘当你走出风暴时,你将不再是走进来时的那个你,这就是这场风暴所存在的全部意义。’”莱温斯基在文章中补充道。

莱温斯基说,一位领导#MeToo运动的女性曾在私人交流中对她说:“我非常抱歉,你是如此孤独。”

1998年1月,克林顿被曝出与莱温斯基有染,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在12月之前批准了共和党对克林顿的弹劾——指控他犯有刑事伪证罪和阻挠司法。按照美国宪法,众议院提出并批准对总统的弹劾定罪以及指控后,还须在参议院进行审判,但是当时参议院投票未过2/3(67票),克林顿最终被宣告无罪,并且被允许继续他的总统职位。

在克林顿的支持下当选为联邦参议员的民主党人基尔斯滕·吉利布兰德(Kirsten Gillibrand)曾在最近表示,克林顿应该在与莫妮卡·莱温斯基的桃色事件后就立刻辞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