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衅意味浓 普京揭露新世代先进核武(图)

发表:2018-03-02 0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总统普京
俄罗斯总统普京(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3月2日讯】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天发表国情咨文演说,他在演说中揭露一批新型核武,他说这些武器可以命中全球几乎所有地点,不会遭到拦截。这是他多年来所发表最为挑衅的言论之一。

普京(Vladimir Putin)向俄国国会议员和其他要员表示:“他们未能成功阻挡俄罗斯。”他指的是西方国家。

他说:“如今他们必须考虑新的现实,并且了解我今日所说的一切并非虚张声势。”

他指出:“对俄罗斯或其盟邦使用核武,不论是小型、中等或是任何强度,我们都将视为对我国进行核武攻击。”

“我们将会立即反击。没有人应对此存有任何怀疑。”

普京展示高超音速(hypersonic)飞弹系统的测试,此新型飞弹系统可以音速20倍的速度飞行,并且可以操控上下移动飞行。

他夸称:“对于任何形式的防空和飞弹防卫而言,这绝对是无敌的。”他称之为“理想武器”。

他表示,俄罗斯也已开始实验性使用一种新的小型空射飞弹系统,名为“匕首”(Kinzhal or Dagger),可以10倍音速飞行,飞行路径无法预测,飞向目标。

他指出,这足以战胜所有现存以及未来的防空和飞弹防御系统。

普京说,除此之外,俄罗斯已研发无人的水下装置,移动速度比潜舰和鱼雷快很多,且可携带核子弹头。

他强调:“简直太棒了!”

他也展示新型巡弋飞弹和“萨尔马特”(Sarmat)洲际弹道飞弹系统的测试,以及雷射武器系统的影片。

普京的演说令台下听众不时起立鼓掌,并在演奏俄罗斯国歌时,达到最高潮。

普京通常在克里姆林宫发表这项年度演说,今年改在附近的展览中心举行,以方便他展示一系列高科技影像组合,呈现飞弹飞越山巅和海洋,飞往大西洋。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