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陌生人递她一字条后离开 丈夫读后马上追赶(组图)

发表:2018-03-10 05: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机场陌生人递她一字条后转身离开 丈夫读后马上追赶
当你疲惫不堪的时候,突然收到陌生人的字条,将会是一种什么感受?(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3月10日讯】几年前的一天,一位疲惫不堪的妈妈在美国丹佛机场,正抱着宝宝吃快餐。一位陌生人突然走到她跟前,递给她一张字条后就离开了。疑惑不已的夫妻俩读完字条后,丈夫马上起身追赶……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几年前,科伦.马蕾妮(Colene Malaney)和丈夫带着小儿子来到丹佛机场,准备乘飞机移居到加州圣地亚哥,开启新的生活。因为要照顾小儿子,加上之前既要带孩子又要准备搬家的事儿,科伦.马蕾妮已经疲惫不堪,当时她正抱着宝宝在吃快餐,并没有意识到有个陌生人已经注视她很久了。

之后,那个陌生人走到她跟前,递给她一张字条后,笑了笑就跟先生一起离开了。

疲惫又疑惑的马蕾妮和先生赶紧看看字条,上面是这样写的:

“你们吃午餐时,我非常想帮你抱抱你那可的小宝宝,但我先生说,我这样做更像是打扰。所以,我只为你们付了餐费。

“赶紧享受和小宝宝在一起的时光吧!我的孩子已经十几岁了,我非常清楚你们未来将要面对什么,所以在宝宝还没有长大之前,请你一定要珍惜能和他在一起的幸福时光!”

马蕾妮看完后不由一阵感动,马蕾妮丈夫立即起身追赶那对陌生夫妇,想邀请他们坐下来聊聊,“因为他们是那样可爱的人……”不过他们已经消失在人海中……

安顿好新家后,马蕾妮把这张小字条装到一个漂亮的小金框中,并挂在了墙上。她说:“这张字条一直在提醒着我们,这个世界上还有那样善良的人,而我们,也需要让自己变得更善良;更重要的是,它让我知道了‘珍惜’——珍惜能和两个儿子在一起的每一段时光,不论那是令人难以忍受、忧伤、有趣的,还是令人疲累的时光。”

“在那之后的每一天,她的举动也不断在我的心灵中泛起涟漪。”她接着写道,“是啊,她是个陌生人,我也不是不了解这个可怕的世界。……而他们还是帮我们结算了午餐费。她的话是那么的真诚!”

马蕾妮还把此事发布在Reddit社交网站,几年后又被Facebook专页“爱最重要的事”(Love What Matters)转载,目前已经有23,000多次互动和1,800多次分享。

“看到人们还在热传这个帖子,我真开心。那已经是四年前的事情了!”马蕾妮在脸书写道。

马蕾妮没想到,自己的贴文竟然在五年后,被那位当年替她付了餐费并留下字条的陌生妇女——朱莉.库克(Julie Dampier Cook)的友人看到,转发在自己的脸书,还标注了库克,使得二人最终得以在网络世界重逢。

马蕾妮在回应库克的讯息时说:“您的记性真好!您说的对,我当时好累……之后一直都那样!因为我们去年又有了个小宝宝。谁能想到我们还能重逢呢??我真开心我们能相遇,能恢复联络。”

在马蕾妮和库克机场邂逅五年之后,在网络的帮助下,她们又走到了一起,让这美丽的缘分得以延续。这世界有时真的好小!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