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电玩制造怪物?川普会电玩制造商(图)

发表:2018-03-10 06: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暴力电玩制造怪物?川普会电玩制造商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3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校园枪击案后,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四(3月8日)会见视频游戏(电玩)《侠盗猎车手》和《毁灭战士》的制造商、娱乐软件协会、家长电视委员会等。讨论视频游戏与暴力行为之间的关系。

这是川普就制止校园枪击案,举行系列座谈会中的一个。与会者包括:《侠盗猎车手》的制造商Take-Two互动软件公司、《毁灭战士》的制造商ZeniMax媒体公司、娱乐软件协会、娱乐软件评级委员会,和家长电视委员会等。

电玩太过真实

会议期间,白宫播放了一些电玩戏虚拟人物的片段,其中包括数人持机枪扫射,人群四散奔逃,一些人倒在血泊之中;子弹射出,一人被击中头部,画面变成慢动作X光的视觉效果,头骨被子弹击穿,碎裂的骨头和鲜血飞溅……许多画面十分逼真,游戏玩家就是使用刀枪的主角,恐怖真实,带入感强。

据《时代》报导,国会议员哈特乐(Vicky Hartzler)说,川普问了很多问题,对暴力游戏表示担忧,并提出一个问题:这是否会造成孩子的暴力行为?

家长电视委员会计划主任恒森(Melissa Henson)说,让暴力电玩远离孩子是一项艰难的工作。

19岁佛州校园枪手屠杀17名师生的事件后,川普曾表示,要调查多媒体中的暴力内容对孩子的影响。他说:“我听到越来越多的人说,电玩当中的暴力程度真的在影响年轻人的思想。” 2012年,川普曾发表推文说,视频游戏在“制造怪物”。

会上,川普还将这个问题与自己联系起来,表示担忧11岁的儿子巴伦。“视频游戏、电影、互联网的内容如此暴力。难以置信!”他说,“我有一个年轻的儿子。我留神他观看的一些东西。我说:这怎么可能?”

电玩产业利润丰厚

据newzoo.com的数据,2016年美国电玩产业收入达235亿美元。在2014年,全球电玩产业收入估计为815亿美元,是2013年国际电影业收入的两倍多。

娱乐软件协会发言人修特(Dan Hewitt)说,现有的研究没有确定电玩与暴力行为有关。该协会成员包括业界的大品牌,如任天堂、美国艺电公司、动视暴雪、索尼公司,和腾讯等。

5年前,Zenimax和Take-Two就曾参加过白宫座谈会,当时康州牛顿市发生小学枪击案,导致26人丧生。

在2013年桑迪·胡克小学枪击案之后,国会议员哈特乐(Vicky Hartzler)表示,推动枪支管制立法是一个普遍的、简单化的反应,这种立法往往不能解决根本问题。他说,“我们必须对精神健康问题,和其它造成暴力行为的社会文化因素进行有意义的讨论,比如电玩中的暴力。”

美国心理学会研究结果

美国心理学会发现,电玩与现实生活中的暴力行为有关联。美国心理学会暴力媒体专案组在2013年发布的报告中说,“研究显示,暴力视频游戏的使用与攻击性行为的增加、攻击性认知的增加,以及攻击性影响的增加之间存在着一致性;与亲社会行为的降低、对攻击敏感度的降低、以及同情心的降低之间存在着一致性。”

报告中说,一个人的攻击性行为或暴力行为不是单一因素造成的,而是多种风险因素的累积造成的。暴力电玩的使用就是这样一种风险因素。

川普在考虑支持一系列立法,包括加强买枪者的背景调查,提高购枪最低年龄至21岁,禁止将枪支改造成机关枪的装置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