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官遭强行摘取后 他们被丢在大街上(图)

作者:陈秋颖 发表:2018-03-23 1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知情人士透露,脱北者的器官在中国被强行摘取牟利
知情人士透露,脱北者的器官在中国被强行摘取牟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3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陈秋颖编译综合)中国境内有很多脱北者,他们被中国视为非法入境者,因此常被逮捕,遣送回朝鲜。中国长因此遭到国际社会指责。然而,近日有脱北者曝光,中国对朝鲜难民的残忍,不止遣返这么简单。

脱北者在中国被强摘器官牟利

周二,目前定居美国的脱北者组织“朝鲜流亡政府”(North Korean government-in-exile)其秘书长Cho Bo-eol对美国合众国际社表示,脱北者的器官在中国被强行摘取牟利,中国的医院、个人和赏金猎人等都涉足这一有利可图的器官交易产业。根据中国的市场价格,一个脱北者的胆囊可卖到7,000美元。

Cho Bo-eol在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前接受采访时说,脱北者在中国是非法难民,贪图赏金的中国人会把躲起来的脱北者抓出来,与地方上的医生达成协议,以摘取其身上的胆囊等重要器官来赚钱。

“他们分享销售(器官)的收益。”Cho Bo-eol说,“而受害者呢?他们会被丢到大街上。”

Cho Bo-eol于2000年逃离朝鲜,经过包括韩国在内的几个国家,最后辗转抵达美国申请避难。他与很多国际上的脱北者和活动人士合作,所以知道中国境内20万朝鲜难民的情况。

曾在中国从事救援任务,经常前往中国东北方的洛杉矶牧师Kim Young-koo,证实了朝鲜人在中国遭追捕,然后被强摘器官的情况。Kim Young-koo说,在被摘取肾脏或胆囊后,他们才会被释放,尽管他们没死,他们的内脏也会受重伤。

受害者不止朝鲜难民

事实上,在中国遭强摘器官牟利的受害者不光是朝鲜难民。为芬兰人提供有关医学和医疗保健新闻的综合性权威杂志《患者医学杂志》,3月4日发表的文章指出,中国大量从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的指控,已经得到国际各界重要人士的关注。

中国承认以刑犯作为器官来源,但是否认因政治因素或宗教信仰从被关押的良心犯身上获取器官,比如基督徒,西藏佛教徒,维吾尔族和法轮功学员等。但麦格理大学医学伦理学教授Wendy Rogers和人权律师Eeva Heikkil,在2016年6月发表680页的研究报告之后,他们证明了中国有系统摘取良心犯器官的真实性。

美国非政府组织“自由之家”在2017年的报告中指出,有可靠证据显示,从2000年初开始,法轮功学员被大规模摘取器官并杀害,而这样的器官滥用行为还在继续。

3月15日,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在其网站上公布了2017年年度报告执行摘要的中文版译文。其中特别提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问题。

委员会报告引述报导说,“中国的许多器官移植手术,都使用了包括法轮功修炼者在内的被拘留囚犯的器官,国际观察人士对此继续表示关切”。“虽然中国卫生官员声称已进行改革,但国际医疗专业人士指出,官方数据存在差异,并缺乏透明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