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共救国团吁“台湾不能懦弱”(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8-03-26 1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青年反共救国团”24日在台北举办“港澳中、各民族及台湾自由人权”为主题论坛。
“台湾青年反共救国团”24日在台北举办“港澳中、各民族及台湾自由人权”为主题论坛。(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看中国2018年3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台湾青年反共救国团”近日邀集中国西藏、维吾尔、南蒙古等遭中共迫害地区代表与流亡美国的中国维权律师滕彪等,共同出席“港澳中、各民族及台湾自由人权”论坛。

滕彪指出,中共的邪恶,影响的不仅是中国,对全世界的文明秩序、自由社会都是极大威胁,他希望国际社会能有更多人认识到这一点,进而能够改变西方世界的对华政策。

据《自由报》报导称,由资深政治评论家林保华、杨月清夫妇等人创办的台湾青年反共救国团,24日在台北举办为期2天的“港澳中、各民族及台湾自由人权”为主题的论坛。

除了邀请到多位受中共长期迫害地区的维权代表外,还邀请了香港民主党前主席刘慧卿与占中运动代表、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以及被取消资格的香港前立法会议员游蕙祯等人,共同讨论中共近年来对港台地区及、周边地区的各种打压情况。

香港民主党前主席刘慧卿当日表示,台湾各方面的支持都比香港多,面对中共打压,台湾绝对不能懦弱,“他越打你,你就要越强”,她更呼吁台港两地应共同面对中国打压,未来需多加交流合作。

南蒙流亡组织代表代钦也谈及内蒙如今的环境剧变,他指出,蓝天白云草原的蒙古如今已被中共“挖坑挖煤挖铁矿挖矽土”埋没。

代钦强调,台湾的自由得来不易,善良的台湾人千万不要相信中国政府的任何承诺与宣传,千万不要被经济诱惑,因为等待在利益后面的是“灵魂绑架、精神堕落和青春毁灭”。

据《大纪元时报》披露,10年前,落脚台湾的资深评论员林保华及妻子杨月清,看到当年执政台湾的马政府一味向中国大幅开放,深感台湾社会要能壮大,就必须认清中共的本质。

夫妻二人与学者等本土派人士一同筹设“台湾青年反共救国团”,回顾这10年,两人均忧虑,如今国民党虽已下台,但中共在台的活动却反而提高了,中国政府更是透过各种利诱威胁等手段,统战台湾,特别是中共对香港的压制也在与日俱增,他们认为面对中共打压,台湾必须更加警惕。

当日,维吾尔民族代表哈米特也特意从德国来台出席,他指出,中共大量屠杀维吾尔族人,7000万人的维吾尔族,现在已不到2000万人口,“每个维吾尔家庭至少有一个人在监狱”,且要在监狱中继续被洗脑,并强迫维吾尔人从早到晚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哈米特说,中共才是真正的恐怖份子,对中国和平与亚洲和平都是威胁,希望在欧美地区及国际社会更了解关注这一切。

被取消资格的香港前立法会议员游蕙祯则强调,台湾面对中国,最重要的是“不要被中国的经济手段迷惑”。

她坦言,利用经济手段介入他国政治,是共产党的惯用手法,若在经济上与中共走得太近,国家资源及政策都会慢慢被中共渗透,最后就会很危险。

游蕙祯最后表示,面对中共对台港两地的压迫,我们最重要的是必须建立自身的政策系统,香港在这方面需要学习台湾经验,她期盼未来台港之间能强化互助支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