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紀實:夢露轉世為加拿大女歌手 知曉諸多私密(图)

发表:2018-03-31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催眠紀實:夢露轉世為加拿大女歌手知曉諸多私密
通過研究證實,莉爾德可能真的是瑪麗蓮・夢露轉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加州一位專精「前世回歸」的心理醫生芬柯斯坦,在他的書中宣稱,經過他催眠證實,一位名為莉爾德的四十三歲加拿大歌手,應該是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轉世,因為她不但能準確的記起夢露與肯尼迪總統的交往過程,甚至一些應該只有夢露本人才會知道的事,莉爾德也能準確回答。

據洛杉磯時報指出,更讓人吃驚的是,在這本名為《瑪麗蓮夢露重生:一個靈魂的療傷過程》書籍中,芬克爾斯坦竟然還指稱,莉爾德的21歲女兒凱希亞是夢露媽媽葛蕾蒂・貝克所投胎。

雖然莉爾德出生時間是夢露死後十一個月─夢露在一九六二年八月五日死亡。但莉爾德不認為這有什麼奇怪,因為她媽媽曾流產過一次,兩個月後又再懷孕,「兩個小孩都是我」,「雖然我媽流產,但我還是回來了」。凱希亞是在一九八四年出生,正好在貝克死後幾天。

芬克爾斯坦說,「我是個科學人,就科學論科學」,「但經過研究,證明莉爾德的確是夢露轉世」。他並強調,「莉爾德跟那些想成名的女孩不一樣,她只想當自己」。

莉爾德說,在她十一、二歲時,她的嬸嬸有一天突然唱起「紳士愛美人」中的歌曲,後來嬸嬸告訴她,那是夢露的代表作,「當時我根本不知道夢露是誰,但聽到這個名字,我突然有如被雷打中一般」。

之後幾年,她一直為夢露的幻影跟夢魘所苦,但吃藥、酗酒、看心理醫生都沒用。莉爾德說,她最後是從網絡上找到芬柯斯坦,「認為他應該會相信我的遭遇」。

芬克爾斯坦說,在治療過程中,催眠後的莉爾德彷彿就是夢露本人,不但能詳細敘述她和肯尼迪在白宮的幽會,還說出甘迺迪告訴她有關古巴及卡斯楚的國家機密,及兩人從一九五四年一直交往到夢露死前兩個月的事實;最不可置信的是,當芬柯斯坦拿出一張夢露的家庭照時,莉爾德竟然很準確地指出那一個人是夢露的阿姨。

首次聽夢露的歌感覺很熟悉

據報導,43歲的謝麗・利・莉爾德是加拿大「潘達莫尼亞」搖滾樂隊的主唱歌手。據謝麗稱,她從小就發現自己和美國已故好萊塢影星瑪麗蓮・夢露有「牽扯不清的聯繫」。當她第一次聽到夢露的歌《鑽石是女孩的好朋友》時,就有一種震撼般的熟悉感覺,謝麗說:「我當時壓根不知道夢露是誰。」

此後的數十年中,謝麗經常無故做關於夢露的夢,她還為此去過精神病院。1998年秋天,謝麗找到美國加州心理醫生艾德里安・芬克爾斯坦,向他求助。芬克爾斯坦在他的著作《夢露歸來:靈魂的治療》中披露了他用催眠療法治療謝麗的整個過程。

披露夢露並非被謀殺

書中披露,謝麗不僅在催眠過程中「以夢露的語氣」說話,並且還回憶了「她」和肯尼迪兄弟的交往過程,包括與肯尼迪在白宮中幽會;「她」還稱肯尼迪告訴了她許多關於古巴領導人卡斯特羅的國家機密;並稱夢露在1962年8月5日去世是因為服藥過量,而非被人謀殺。

芬克爾斯坦在對謝麗進行催眠治療後,確信她既沒有說謊,也不是一個精神病患者。芬克爾斯坦稱,謝麗在催眠後能夠回答數百個關於夢露的私生活問題,這些問題通常只有歷史學家才清楚,有的問題更只有夢露本人才清楚。譬如芬克爾斯坦曾將一張罕見的夢露家庭照給謝麗看,她一下子就指出了照片上誰是夢露的姨媽。

芬克爾斯坦稱,謝麗和夢露的面部特徵、手、腳、聲音和筆跡特徵,都存在某種驚人相似性,他還稱謝麗並非是一個想靠冒充夢露博取名聲的人,相反她多年來一直被關於夢露的「前世記憶」所折磨。

芬克爾斯坦說:「我是一名科學家,我只相信用科學方法證實的東西。我通過研究證實,謝麗可能真的是瑪麗蓮・夢露轉世。」

责任编辑:姚馥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